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布魯克林之戀》Brooklyn

《布魯克林之戀》Brooklyn

317
分享

Brooklyn 27x38 B10_11

電影簡介

改編自得獎暢銷小說,由《愛.誘.罪》(Atonement)金像提名女星茜爾莎羅倫(Saoirse Ronan)傾情主演的浪漫電影《布魯克林之戀》(Brooklyn), 講述50年代,愛爾蘭女生飛到紐約尋夢的故事,電影流露對家人的思念、對新生活的渴求等各種掙扎,情感細膩真實,成功引起全球觀眾共鳴!茜爾莎羅倫的忘我演繹被指扣人心弦、近乎完美,獲影評激讚!她更於多個舉足輕重的電影頒獎禮,如英國獨立電影頒獎禮(British Independent Film Awards,BIFA)及紐約影評人協會(New York Film Critics Circle Awards)上擊敗強勁對手,榮封影后!《布魯克林之戀》同時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及奧斯卡3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女主角,成績驕人!

 

故事大綱

50年代,愛爾蘭女孩艾莉絲(茜爾莎羅倫 飾)為了生活,被逼離開家人,前往布魯克林尋找美國夢。然而,濃烈的思鄉之情、複雜的大城市卻令她迷失…此時,她邂逅了浪漫熱情的東尼(艾莫里高肯 飾),兩人很快就陷入熱戀。在東尼的陪伴下,艾莉絲開始於布魯克林找到自我及家的感覺。一天,她家中突然發生重大變故,需要她立即回愛爾蘭,其後她在家鄉遇上總是默默守護她的白馬王子占法路(當勞格利遜 飾)…在兩個男人、兩個國度及兩種命運之間,艾莉絲該如何選擇?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