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新藝力——青年20》「新藝潮」藝術家聯展

《新藝力——青年20》「新藝潮」藝術家聯展

355
分享

作為國際青年藝術大本營的「新藝潮」,一直持續鼓勵及培育青年藝術發展。天趣國際藝術多年來為推動香港本土的藝術發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積極宣導「藝術與品牌同行,藝術與生活共融,藝術讓生活更美好」理念。

「新藝潮」聯同天趣國際藝術將於今年8月18 (星期四)至9月10日 (星期日) 共同主辦20位首屆新藝潮入圍藝術家聯展——《新藝力——青年20》,作為香港天趣擴館慶典藝術展,將為廣大市民帶來一場香港藝術新力量的視覺盛宴! 20位具潛力而優秀的藝術家分別來自韓國、馬來西亞、台灣、北京、南京、香港、澳門的藝術學院,將展出不同媒體的藝術作品,包括: 繪畫丶裝置、雕塑及攝影等,每一位藝術家將展出兩件作品,不少作品為新作。

去年,「新藝潮」為了發掘更多具潛力而優秀的藝術家,於澳門舉行「新藝潮——國際藝術學院新進博覽」及「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新藝潮」佔地3100平方米,共有100個展位,徵集的兩個月內共收到二千份參賽作品,來自20個國家的80多間藝術學院。「新藝潮」榮譽顧問及評審包括:鄧海超先生(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客席教授)和張頌仁先生(策展人),邱志杰先生(中國美術學院跨媒體藝術學院教授)、Professor John Aiken(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總監)、王無邪教授(藝術家)、王璜生先生(中國北京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館長及教授)及Ms. Sandra Walters(策展人及藝評家)等。

是次參加《新藝力——青年20》的20位「新藝潮」藝術家,包括﹕陳雪兒(香港)、陳燕雲(香港)、陳珍福(南京)、蔣素雯(澳門)、劉兆聰(香港)、張峻碩(台灣)、盧君賜(香港)、莫偉康(北京)、蕭偉傑(香港)、謝至德(香港)、阮素玲(香港)、賴筠婷(香港)、金惠京(韓國)、許開嬌(北京)、郭翠華(香港)、Siddharth Choudhary(香港)、呂紹川(台灣)、霍康琪(香港)、張浩強(香港)、曹涵凱 (馬來西亞)

《新藝力——青年20》「新藝潮」藝術家聯展詳情如下:

主辦:新藝潮、天趣國際藝術

策展人:張朱宇/ 黃白露

執行策展:林秉瀚/ 邢珠廸

日期:2016年8月18日至9月10日

展覽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星期六 下午12時至下午6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不開放 (接受預約)

地點:香港天趣當代藝術館 (香港荃灣美環街一號時貿中心 2101-5室)

查詢電話﹕2416 3632/ 912 07578 Horace Lam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msctq.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sctqu

關於新藝潮

「新藝潮」是一大型國際青年藝術博覽,提供平台,促進交流,並持續為藝術家提供各種機會,發掘及培育國際新進的當代藝術家。

關於天趣

承載藝術家的夢想及廣大藝術愛好者與收藏家的期望,天趣國際藝術在資深藝術收藏家、管理人、萬城集團董事長林民盾博士、天趣總裁張朱宇博士與優秀香港及海內外華人藝術精英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孕育而生,以傳播中華文化藝術,促進香港本土藝術發展及推動中外文化藝術交流為己任;以藝術策展、收藏、拍賣、投資為方向;以宣導“藝術與品牌同行,藝術與生活共融”為宗旨;以藝術回報社會的慈善公益為理念;向公眾展現了藝術世界燦爛的前景,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構築了一學術、品味、高雅、星光熠熠的藝術平臺, [藝術- 讓生活更美好]。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