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火鍋英雄》

《火鍋英雄》

339
分享

CHP_Poster_layout 6G (Small)

故事大綱

在滿佈防空洞的重慶,打死不離三兄弟劉波(陳坤飾)、許東(秦昊飾)、 王平川(喻恩泰飾)一起開麻辣火鍋店,可是經營不善唯有把店賣掉,為了求得好價,三兄弟掘地洞以擴張店面。可是這條地洞卻通往銀行金庫,可是面對「花碌碌」的大鈔,三人不敢取走一張鈔票,因為警方從地道也會追縱三人,到時也是死路一條!

就在此時三人遇上了老同學于小惠(白百何飾),她正正是那間銀行職員,大家一心來個裡應外合,又要取鈔票,又要封地道口;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當日真劫匪卻衝入銀行把鈔票劫走。一齣充滿了又麻又辣滋味的黑色喜劇,劇情鋒迴路轉,電影由《夜店》導演楊慶執導,是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之開幕電影,放映後備受觀眾激賞,電影同時入圍「意大利烏甸尼斯遠東國際電影節」競賽組別。

 

電影簡介

《火鍋英雄》是由楊慶(《夜店》)執導,陳國富監製,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聯袂主演的劇情片。作為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全球首映),該片講述了合夥開洞子火鍋店的三兄弟與老同學于小惠因為一個洞引發的“驚天大案”的故事。《火鍋英雄》同時入圍了烏甸尼斯遠東電影節“觀眾獎”競賽部分。電影由工夫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東申童話(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合一影業有限公司、海寧壹顆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16年5月12日在香港上映。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