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肌智同學會》 CENTRAL INTELLIGENCE

《肌智同學會》 CENTRAL INTELLIGENCE

444
分享

ig_poster_a_1-03

故事簡介

《名瞞戇族》導演羅遜馬素費巴(Rawson Marshall Thurber)搞嘢新作,《狂野時速》系列大隻型男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繼續拳拳到肉,打到飛起,聯合《非常外父3》奇雲哈特(Kevin Hart)一唱一和,保證觀眾笑到有腹肌!

 

當日被同學欺凌的騎呢宅男洛比韋迪(狄維莊遜 飾),二十年後搖身一變威猛大隻中情局特務。洛比得知秘密組織偷取了美國間諜衛星計劃的所有密鑰,於是他找來「以前光芒四射,今日霉過碌蔗」的舊同學兼唯一朋友加雲(奇雲哈特 飾),想用他機智的頭腦偵查這宗世紀罪案。大隻佬打到甩肺,矮仔負責諗計,兩個老死一文一武救世界!

 

CENTRAL INTELLIGENCE CENTRAL INTELLIGENCE CENTRAL INTELLIGENCE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