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亞瑟王不可能是男的?」 查理亨南(Charlie Hunnam) fight低祖迪羅(Jude Law) 親身向香港粉絲展現亞瑟王男性雄風

「亞瑟王不可能是男的?」 查理亨南(Charlie Hunnam) fight低祖迪羅(Jude Law) 親身向香港粉絲展現亞瑟王男性雄風

589
分享

史詩式動作歷險電影《神劍亞瑟王》即將於下周四(5月11日)盛大上映,電影由「神探福爾摩斯」大導演佳烈執導,健碩型男演員查理亨南(Charlie Hunnam)飾演主角亞瑟王。電影將會顛覆英國傳奇故事「王者之劍」的傳說,追溯亞瑟由街頭逐步登上王座的傳奇。

《神劍亞瑟王》故事源遠流長,當中更有不同的版本流傳下來。流傳至今,更有遊戲出版商製作出有關亞瑟王的遊戲時把角色設定為女性,並深受時下年青人的愛戴,紛紛在社交平台上反問「亞瑟王不可能是男的?」有見及此,電影《神劍亞瑟王》中的男主角查理亨南親自現身於電影最新預告中向香港各大觀眾解說亞瑟王的由來 — 命中注定的皇帝,告訴大家他看到網上的留言後,要親自向大家展現亞瑟王的男性雄風,宣告亞瑟王是雄糾糾的男人!

在最新預告中,電影《神劍亞瑟王》展示出其視覺效果的豐富程度,皇宮內的莊嚴華麗、連串浩瀚的軍隊打仗場面、亞瑟王單打獨鬥的震攝力、以特技製作的大型怪物,足以捉緊觀眾的眼球,令大家血脈沸騰。而男主角查理亨南更在預告中赤裸揮動雙拳,盡顯其強壯的手臂,展現亞瑟王雄糾糾的英姿。除此之外,查理亨南表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而且對亞瑟王感情特別深厚,因為他自小就會自製「王者之劍」。查理亨南表示:「我小時候曾經以一塊很大的木頭,削造成屬於我自己的『王者之劍』!當時我幻想我就是亞瑟王,還整天強迫我的哥哥和我決鬥,現在回想起這件事就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大笨蛋!」

《神劍亞瑟王》電影簡介:

少年亞瑟的父親被殺,他的叔叔佛提岡 (祖迪羅 飾) 奪去了皇位。被褫奪了皇位繼承權,不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亞瑟在橫街陋巷中掙扎成長。但當他從石頭中拔出神劍之後,人生即有翻天覆地的逆轉。他被迫接受自己的命運,奪回他的所有。

《神劍亞瑟王》由華納影片公司及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聯合貢獻,Weed Road/Safehouse Pictures 及Ritchie/Wigram出品,華納影片公司發行,將於2017年5月11日破格爭雄。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