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2月會展舉行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2月會展舉行

192
分享

香港年度動漫盛事「C3日本動玩博覽2017」將於2月10至1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C3的規模一年比一年大,入場人數亦每年遞增,至今已舉辦到第8屆,實在有賴各方一直秉承「C3」精神──「人物(Characters)、內容(Contents)、文化(Culture)」,致力推廣日本動漫、電玩及Cosplay文化。今年不僅有全新參展商加盟,動漫精品同電玩產品亦更新更齊備,而且有多位日本動漫人氣歌手同矚目聲優更是首次來到主舞台傾力演出,內容非常精彩豐富,相信會為動漫迷帶來不少驚喜。

全新參展商強勢加盟 動玩商品更齊備

本屆C3除了有極受動漫迷歡迎的「Bandai」、「角川」、「animate」、「COSPA」、「東映動畫企業」、「BANDAI NAMCO Games」、「SEGA Games」等日本參展商外,還有非常知名的動畫製作公司「Aniplex」,生產動漫人物figure的日本代表性製造商「Volks」同「Goodsmile Company」等。著名模型製造商「Kaiyodo」(海洋堂)首度參展C3,十分值得期待。ACG 粉絲非常熟悉嘅影片分享網站「bilibili」亦會強勢加盟;而過往推出過不少話題商品的日本「MEGAHOUSE」玩具公司同樣會首度來港參展,為動漫迷帶來極受歡迎的《高智能方程式》系列。相機製造商「CANON」的攤位,更有特設場景供C3粉絲拍照留念,打扮得靚靚的Cosplayers絕不能錯過。

本港參展商內容豐富

日本參展商陣容固然強勁,但香港參展商的攤位內容也非常豐富,動漫迷絕不容錯過。日本「壽屋」模型公司香港區主要代理之一「Asia Goal」,將繼續帶來最潮的限定版商品,如「M.S.G. Support Unit」系列、「Megami Device: WISM Soldier」系列模型等。以香港為根據地的手機遊戲《WarlocksZ魔法軍團》開發商「Gameone」,亦首次參展為C3迷送上驚喜。另外,螢光棒名牌廠商「LUMICA」將攜超人氣產品參展,最適合到主舞台支持偶像的一眾粉絲。其他為人熟悉的參展商還包括「木棉花」、「Elite Toys」、「新華行」、「遊戲王」、「正文社」、「MEDIALINK羚邦」等,動漫迷一定滿載而歸。

人氣動漫聲優歌手主舞台閃耀登場

C3主舞台表演每年都成為城中亮點,吸引無數動漫迷到場觀賞。今年主辦方一連3日同樣邀得多位在香港難得一見的日本人氣動漫歌手及聲優,首次來到C3獻上精彩表演,本港動漫迷絕對大飽眼福和耳福。大會早前已在官網和Facebook公佈大部份舞台節目及嘉賓名單,發佈會上將餘下節目公佈。在展期首日打頭陣的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KE48,今年將有8位成員:大矢真那、石田安奈、小畑優奈、鎌田菜月、木本花音、熊崎晴香、菅原茉椰、高寺沙菜,大駕光臨主舞台勁歌熱舞。同日IDOLM@STER的5位人氣聲優,包括活躍於日本藝能界的聲優兼歌手田所梓亦會矚目登場。

此外,《Chain Chronicle》的兩位人氣聲優柳田淳一、高木友梨香在2月11日會聯同動漫歌手nano登場。隨後有《傳奇系列》的兩位魅力聲優小西克幸、小野坂昌接力。緊接著是曾經為「高達」遊戲和動畫配唱的和樂器樂團女主唱鈴華優子,以個人歌手身份在主舞台舉辦小型演唱會。最後更有名為「”Accel World VS Sword Art Online” Special Live in C3 Hong Kong」的表演節目,主辦單位請來重量級嘉賓演唱《加速世界》(Accel World)及《刀劍神域》(SAO)的動漫歌曲,發佈會上卻大賣關子,稍後才揭曉嘉賓名單。

在展期最後一日,《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中的兩位人氣聲優,金元壽子同村田太志,將會齊齊亮相主舞台與高達迷見面。以聲優、演員、歌手多重身份活躍於日本演藝界的日本人氣藝人飯田里穗亦會初登C3主舞台,既有唱歌又有talk show,勢將炒熱場內氣氛。而主舞台的壓軸表演,則由人氣歌手nano擔旗,為香港粉絲送上多首熱門歌曲。他跟以上多位矚目嘉賓一樣,都是首次來到C3主舞台演出。更多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C3 in HK 2017 Cosplay大激鬥」精彩cosplay盛事

Cosplayer免費入場

2月11日的C3主舞台將會繼續有世界知名Cosplay比賽「World Cosplay Summit」WCS香港區預選賽──「C3 in HK 2017 Cosplay大激鬥」。勝出的冠軍隊伍,將可代表香港參加稍後於名古屋舉行的「WCS總決賽」,與世界各地30個國家地區代表切砌交流。所以每年參賽者都在服裝造形和表演方面花盡心思,令現場觀眾歎為觀止。今年的比賽同樣反應熱烈,經過大會嚴格甄選的最後入圍名單,明天將於官網及Facebook公佈。為了推廣Cosplay文化同支持本地Cosplayers,今年的「Cosplay大激鬥」依舊無需上網預先登記,亦可到場觀賞!另外,所有符合大會要求的Cosplayers亦可在3日展期內免費入場。場內更特設Cosplay Photo Area供Cosplayers自由使用。

大人小朋友齊齊玩餐飽 

必睇精彩超人騷 繪畫贏千元玩具禮券

主舞台的超人騷每年都極受大人小朋友歡迎,可見動漫世界無分年齡。而今年的超人騷「ULTRA HEROES & KAIJU GIRLS SPECIAL LIVE in HONG KONG」,更特別邀請到動畫《怪獸女孩》中的兩位甜美聲優飯田里穗、遠藤祐里香,獻上special live;當然還有最新最勁的超人Orb 聯同其他超人出場打怪獸,全力保護香港的大小朋友!看完打怪獸還可以欣賞「兒童繪畫大募集」的入圍作品,看看小朋友心目中「最喜愛的動漫角色」。這個專為11歲以下小朋友而設的繪畫比賽已經第4年舉辦,目的是鼓勵小朋友發揮藝術天份,一同參與C3年度動漫盛事;入圍作品更有機會獲得金獎(1名)或銀獎(2名),贏走總值港幣$4000的玩具「反」斗城禮券。「兒童繪畫大募集」1月26日截止報名,詳情請留意C3官方網站。會場內其實不少動玩產品也是小朋友的心頭好,屆時記得帶備利是錢入場選購喇!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詳情:

日期: 2017年2月10 – 12日(每日中午12點開放入場)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BCDE展廳

入場門票: 票價HK$35,可於2月10-12日在展場即時購買,憑票可攜同一名11歲或以下小童免費進場。(不包括主舞台入場券)

預售門票: 票價HK$30,1月18日起於指定7-Eleven便利店、全線OK便利店、MCL院線、漫畫世界Manga Shop、Namco公開發售。憑票可攜同一名11歲或以下小童免費進場。(不包括主舞台入場券)

主舞台入場券: 費用全免,惟必須於「C3日本動玩博覽2017」官方網站預先登記並先憑C3入場門票進入會場,方可觀賞主舞台節目。

官方網站:   http://www.c3hk.com.hk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3HongKong

更多有關「C3日本動玩博覽2017」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www.c3hk.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