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I-PRIMO X Take My Hand愛的告白 我們求婚吧!」 購買訂婚鑽戒 免費贏取求婚企劃全方位套餐 向愛侶送上浪漫驚喜

「I-PRIMO X Take My Hand愛的告白 我們求婚吧!」 購買訂婚鑽戒 免費贏取求婚企劃全方位套餐 向愛侶送上浪漫驚喜

510
分享

男士們要成功奪取愛侶芳心,除了真摰的承諾,一顆精緻動人的永恆鑽戒及驚喜浪漫的求婚過程,往往是開啟幸福大門的重要元素,缺一不可!然而,挑選合適的指環及打造心思滿載的求婚計劃往往是男士們最大的考驗!

有見及此,日本最大規模鑽石婚戒專門品牌I-PRIMO特別與一站式愛情及婚禮品牌Take My Hand攜手合作,於2017925日至1030推出I-PRIMO X Take My Hand 愛的告白 我們求婚吧!」有獎遊戲,為男士們免費送上專業的求婚企劃全方位套餐,享受尊貴非凡的流程策劃、場地佈置及攝錄花絮等服務,提供全面的求婚支援。配合I-PRIMO專屬諮詢師陪同挑選獨一無二的幸福指環,定能為男士注下強心針,成功與愛侶開啟動人的永恆樂章。

顧客凡於活動期間於I-PRIMO 香港全線專門店選購訂婚鑽戒,即可參加 「I-PRIMO X Take My Hand 愛的告白 我們求婚吧!」有獎遊戲,寫下您與愛侶專屬的甜蜜愛情故事、求婚理由及分享您與她拍得最有夫妻相的照片,便有機會贏取由Take My Hand送出的「牽‧動一生  創意求婚企劃全方位套餐」乙份(價值港幣$25,888),名額乙名。得獎結果將於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於I-PRIMO Facebook內公佈。

此外,顧客凡選購訂婚鑽戒後,即可獲贈Take My Hand 「牽‧動一生 創意求婚企劃」應援咭一張 (價值港幣$4,888)。憑咭便可免費享用貼心求婚諮詢服務,由專業求婚策劃師為您提供完善的創意企劃方案,攜手為愛侶締造獨一無二的難忘求婚時刻。

活動詳情:

日期 2017年9月25日至10月30日
Support 1

凡於I-PRIMO香港全線專門店選購訂婚鑽戒,即可獲贈一站式愛情及婚禮品牌Take My Hand 「牽‧動一生 創意求婚企劃」應援咭一張(價值港幣$4,888)*。

憑咭可免費享用求婚諮詢服務,由專業求婚策劃師為您提供創意企劃方案,締造

驚喜難忘的求婚時刻。

Support 2

凡於I-PRIMO香港全線專門店選購訂婚鑽戒,即可參加「愛的告白 我們求婚吧!」有獎遊戲,寫下屬於您們愛情故事和求婚理由^,贏取由Take My Hand送出的「牽‧動一生 創意求婚企劃全方位套餐」(價值港幣$25,888)**,名額乙名。套餐服務包括流程策劃、場地佈置及攝錄花絮等。得獎結果將於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於I-PRIMO Facebook內公佈。

遊戲玩法:

1.      訂購婚戒產品後,可於https://goo.gl/1Wp3uS填寫個人資料

2.      寫下您與她的甜蜜愛情故事及求婚理由

3.      分享您與她拍得最有夫妻相的照片,截止日期為11月7日。

*此咭由簽發日期起計6個月內有效,只可使用一次及不能兌換現金。

**全方位套餐只可使用一次,不能兌換現金,Take My Hand保留最終套餐之決定權。

^最感動的求婚構思優勝者將由I-PRIMO及Take My Hand 選出。活動詳細請參閱I-PRIMO Facebook 專頁。

專門店包括﹕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L316-317

九龍旺角彌敦道 625 及 639 號雅蘭中心地下G06-07

新界荃灣楊屋道一號荃新天地UG層UG15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452號

有關I-PRIMO

I-PRIMO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婚戒品牌,分別在日本有69間分店、台灣有11間專門店,2012年於香港銅鑼灣開設首間旗艦店,其後在香港擴展到4間專門店,並於2016年7月進軍中國市場,現時在國內有4間門店。I-PRIMO提供獨有「自由選配訂製」服務,顧客可自由組合喜愛的戒台和祼鑽,加上諮詢師的專業意見,為每對新人打造世上獨一無二Made in Japan 的婚戒。

Website: www.iprimo.hk

Instagram: iprimohk

Facebook: I-PRIMO Hong Kong

有關Take My Hand

Take My Hand為香港首個一站式本地及海外婚禮品牌,由擁有逾十年婚禮統籌及司儀經驗的「婚禮達人」劉智仁先生(Tim Lau)帶領一班專業婚禮團隊,緊貼最新婚禮潮流,為準新人提供最專業、貼心及一條龍婚嫁產品及服務。無論本地及海外婚禮產品均應有盡有,如海外婚禮儀式、蜜月旅行、婚紗照拍攝、本地婚禮統籌、婚宴司儀等,力求為愛侶們打造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見證他們攜手踏進人生的新階段。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