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下一站5**:天后的DSE英文教室》,她和你共同努力

《下一站5**:天后的DSE英文教室》,她和你共同努力

733
分享

隨着香港的學制改革,隸屬於核心科目的兩門語文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作為一門重要的語言科目,亦是一門被全球廣泛使用的語言,如何提升英語水平,成為了眾多准考生和家長所關注的熱點問題。

在香港坊間,學生為了提升英語學習與應試水平,往往會選擇報讀補習班。如今中華書局(香港)有限公司順應讀者們的需要,邀請英文補習名師Antonia Cheng小姐撰寫《下一站5**:天后的DSE英文教室》一書,希望可以藉此指導學子們的英文學習,在DSE文憑試的英文科目中取得良好成績。

閱覽本書,這本「補習天后寶典」最大的特色在於它並不是讓讀者一味操練習題,而是結合了Antonia多年補習經驗,根據DSE文憑試英文科的考試內容將全書分為四大板塊,每個板塊中分區介紹應試要點、題型解析、應試技巧、考生常見誤區和學習指導策略。這樣的安排,可以讓學生有的放矢地針對其不足之處選擇相應內容閱讀,加上Antonia頗具個人風格的生動親切的講解,只購買一本書,就能享受仿佛補習天后一對一針對性指導的體驗,實在是物超所值了!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