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兩日一夜短線旅程-粵韵庄水上別墅

兩日一夜短線旅程-粵韵庄水上別墅

592
分享

位於佛山市西樵的「一千零一夜®粵韵庄」建於自北宋年間留存下來的桑基魚塘上,環境清幽,配上精緻的的小木屋,猶如童話般的莊園。這裏的小木屋不是一般供旅客住宿的小房子,而是「高科技」產品,每楝都是由T-BOX®移動車房「變身」出來。

興業民宿互助社旗下的粵韵庄座落於5A景區西樵山腳下,四周都是大自然風景,提供舒適的度假環境。粵韵庄的小木屋充滿童話氣息,外表設計簡約,但內裏卻包含高科技設計。它是由興業民宿互助社提供的「T-BOX®移動車房」所建,每座都是由一個“盒子”變形出來,就像房屋版的「變形金剛」。T-BOX®移動車房的特點是搭建過程快速,72小時可安裝好一幢房屋,而且不對土地帶來硬化或破壞,土地可以進行復耕。不止如此,防潮隔熱、降噪防震,在水上屋內卻乾爽無蚊,安全又舒適,是戶外野奢私享的絕佳選擇。

T-BOX®移動車房另一特點是環保。屋子備有配套的微生物降解水處理裝置,污水可進行高效率處理,無需鋪設管道、建設大型污水處理廠,處理過的水質確保達至國家排放標準,可做景觀用水。處理污水后的剩餘物還是珍貴的改善鹽堿地的有機肥料。

遊客在粵韵庄可以進行很多休閒娛樂活動:也可以在私人露台和好友燒烤談笑;

可以在私人影院的按摩椅上看場專場電影;

在承載千年文化的漁耕粵韻文化旅遊園免費遊玩;

回到粵韵庄,還可以為您準備新鮮私房菜、自製果汁和手工糕點,讓您有家一般的體驗。


詳細資料如下:

「一千零一夜®粵韵庄」資料

1、位置: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漁耕粵韵文化旅游園
2、線上預訂(打開微信掃一掃,或手機上直接長按識別):


3、電話預訂:+86 13825591001 或 +86 075766881001
4、其他設施及服務:

  • 免費WIFI
  • 免費遊5A級景區西樵山
  • 露天泳池
  • 私人影院
  • 露台垂釣(提前預約可免費提供釣具,魚可在店內加工或帶走)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