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加拿大品牌People Footwear 登陸香港

加拿大品牌People Footwear 登陸香港

460
分享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People Footwear 是於2014 年所成立的新品牌。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Damian Van Zyll De Jong將不同鞋履科技帶入People Footwear,打造出輕巧、舒適的休閒鞋。

今個月這品牌將會進駐銅鑼灣潮流文化店GUMGUMGUM開設Pop-Up Coner 為期一個月, 同時為隆重其事,更將上年尾與紐約球鞋名所KITH NYC合作推出的全白PEOPLE FOOTWEAR ﹣ The Phillips Knit / The Stanley Knit帶到香港,各位潮流友Must Check!

其中最話題性的實屬2015年與紐約球鞋名所KITH NYC合作推出的全白PEOPLE FOOTWEAR ﹣ The Phillips Knit / The Stanley Knit , KITH NYC分別以近年最火熱的全白作為顏色選擇,以People Footwear最新研發的織物配合防水軟膠,集輕身、時尚於一身。

此兩款KITH NYC x PEOPLE FOOTWEAR別注原只於紐約球鞋名所KITH NYC作發售,不過香港代理極力爭取下,終可讓香港朋友有機會購入,不過數量極罕,真係手快有手慢無。 ($68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