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十大提升約會成功率排行榜👏👏👏

十大提升約會成功率排行榜👏👏👏

185
分享

1.頭啖湯
配對經驗告訴我,第一個獲得約會機會的對象,因先入為主,成功機會最高。成功配對百分比顯示,約會得以成功,除了建基於基本過濾程序,「頭啖湯」居功不少。屈指一算,超過90%成功結婚個案,起點就是「頭啖湯」飲得靚。

2.第一印象
第一眼等於同以後,雖然外在條件不能保證約會一定成功,但注意留低好的第一印象給對方。

3.地點
四通八達的地點,可以增加大家見面的機會率。

4.時間
人約黃昏後,放下工作,放鬆心情見面,更加容易說出心底話。

5.食物
最好選擇大衆化食物。第一次約會,食物質素當然緊要,但最先决還是要吃得飽。試過有朋友就因為第一次約會吃不飽,聯想到將來的生活也要捱餓,毅然放棄開始這段關係。

6.小禮物
恰當的小禮物能增加對方好感及交流心意,但切忌第一次便送貴重兼有承諾的禮物。

7.禮儀
適當的禮儀非常重要,例如餐桌禮儀、懂得煮食、識得抹咀不留漬、吃麵哨哨聲之類,要注意一下。

8.談話內容
内容切忌只講自己,要聆聽,不要講自己人生。說話要有少少談情說愛的感覺,例如稱讚對方。

9.浪漫氣氛
約會地點有浪漫氣氛可以增進感情。

10.時間控制
第一次約會必須點到即止,切忌「磨爛蓆」,好讓對方留下繼續見面的渴望。


徵求速配接班人的偶然
早嘗三歲拍拖的甜酸苦辣設定她- Margaret 的第一個終身興趣。
擁有快很準的配對功能,迅速撮合數百情侶終成眷屬。
患有柏金遜症,展開傳承的時機。
三個偶然令盛世不可多得的神奇配對師,毫無保留地傳授戀愛秘技
緊握機會成為專業戀愛配對師的接班人!

戀愛顧問服務:520 25 128
ACA課程查詢:http://www.weddingmaster.com.hk/web/academy.ht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