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十年大運~流年飛星看你轉工時機~

十年大運~流年飛星看你轉工時機~

1388
分享

踏入2018年新年假後,相信不少朋友放完假後要返回工作岡位或正在計劃自己今年的事業大計。這星期大師收到不少舊客戶和朋友道謝的信息,事緣上年來算命的某些朋友被我批到今年必定會轉工,有一部份人甚至轉行,其中有位客人比較深刻是因為她當時懷疑我有沒有算錯,她解釋很喜歡及滿意現在的職位、薪金和工作,而且在該公司還做了很久,老闆和她的關係也不錯,應沒理由會離開~~~當時我解釋是因為她的十年大運會在2018年轉另一大限,自己的價值觀和身邊的人事會有巨大改變~~~直至早幾天她說已找到新的工作環境和有很多她意想不到的事在1月和2月發生而令她離開了舊公司。

關鍵點是「你永遠只看到你自己」~~~看不清「外面世界會怎變動」~~~

其實除了自己的紫微斗數命格外,十年大運和流年四化飛星對每個人的運氣和際遇有非常巨大的影響,師傅可從中找到每一件事情的因果關係,世上絕對沒有事情是「無啦啦」的,一定是有原因才會有該結果。其實算命的功能不只是看你的命格是怎樣,重點是看有什麼你身邊的所有事物和人物的吉兇變化「知否世事常變~變幻原是永恒」,在這一年影響你的決定和運氣。

舉例說~ 某人的命盤中父母宮有吉星拱照,父母宮主爸爸媽媽或公司老闆等等,這可以解讀為他先天命格比較有長輩和上司運,但這不代表他一生人所有時間也受父母或老闆關照,因為在他某些十年大運或流年如果遇上化忌星化入該大運或流年的父疾宮位,這顯示他平常的確很受老闆賞識,但一旦遇到這流年的時候,老闆會好像因為生意差,脾氣不好或易聽從小人的是非而開始對你看不順眼或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決定而令你由忠心耿耿服務公司,變為煩惱不安,心煩氣燥,如果此時再有一些朋友推波助瀾拉你過擋(這時剛好朋友宮有飛化祿或權星代表有貴人朋友),開始想離開這公司另謀高就。

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例子~真正對易學有很深研習的師傅不只是分析你的命格是怎樣,反而最用得多時間是去觀察你命盤中身邊的所有大運和流年的人事關係,作出正確決定,大師從沒見過一個人的命格整定是一世人都失敗,但經常看到錯過好機會而做錯決定的失敗者,不論你什麼年齡,在什麼時機該做什麼事情才是每一個人的人生大決擇。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