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十年大限之轉運是什麼? 真實個案分享轉運會發生什麼事情 (感情)

十年大限之轉運是什麼? 真實個案分享轉運會發生什麼事情 (感情)

876
分享

最近大師有位客人詢問有關感情問題,當打開他的紫微命盤後發現在他有關感情的宮位的確有很多不利感情婚姻的星曜,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大師就從他的本命盤、十年大限和流年星曜中找到真相。

每一件事情必有「因果」,為什麼感情會隨時間由熱戀變冷淡? 為什麼大家相識時恩愛如膠似漆,但婚後對方或自己像變了另一個人冷待對方? 當中與本命格和大運有很大關係,紫微斗數有12個宮位,除了命宮代表著你自己的性格、思想行為等等外,有3個宮位和感情息息相關,它們分別是遷移宮、夫妻宮和福德宮。大師從這3個宮位內的星曜看出他的擇偶條件,伴侶樣子和性格,雙方怎樣相處等細節,而這只是先天命格的分析,只能看到他一生人中必會遇到這些事情,但要推斷他幾年幾月會結識到伴侶或何時結婚等,大師就從他的十年大運和流年去找出答案。

大師找到他的愛情桃花年是在他22-31歲(福德宮) 的大運裡發生,而在他26歲時即(2011年)因為流年紅鸞星動和剛巧該年的流年四化飛星飛進了他的大運愛情三宮,所以看出他已結婚6年。但大師看到這斷關係只是短暫熱戀,因為有眾多凶星同時在他的本命盤和十年大運裡出現,而那些星曜主婚後他們的價值觀不同,同床異夢,經常吵架。至2017年,因為他自己轉入了下一個十年大運 – 32-41歲(田宅宮),受星曜移位影嚮令他的想法希望改變現狀而主動提出離婚。

客人對大師說完全正確,及後他提供太太的時辰去批算,結果大師發現了為什麼感情會轉冷,原來是他太太在2012年時轉了十年大運,受星曜影嚮令她開始和先生的價值觀不同,因為她現在的大運星曜由之前溫和的【太陽星】【天梁星】轉變為強勢的【殺破狼星系】,令她由2012年轉大運時開始不欣賞先生的行為和表現,所以這關係只維持了一年左右熱戀,到2012年後開始吵架如常,不再恩愛。這就說明了十年大運在轉運中有很大的威力而令本人的思想、喜好、心情、決定、價值觀等等而有所改變。最後大師也給了意見那位朋友怎樣修補關係,也看到他們將來會珍惜對方,恩愛如惜。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