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吾皇歸來!《叛逆的魯魯修Ⅰ興道》2月1日上映!

吾皇歸來!《叛逆的魯魯修Ⅰ興道》2月1日上映!

1029
分享

 黑色王子魯魯修復活……!

《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角色設計由人氣漫畫家團體CLAMP製作。自2006播出後,瞬間成為2000年熱門代表作品,主角魯魯修和女主角C.C.更蟬聯30個月的《月刊Newtype》人氣角色冠軍,作品本身也是獲獎無數。

為了紀念動畫誕生10週年,《叛逆的魯魯修》官方一口氣推出三部劇場版《興道》、《叛道》及《皇道》,第一部《興道》將於2月1日於香港上映。是次劇場版請來谷口悟朗和大河內一樓聯手,保留了原班聲優人馬,重新編製第一季精彩劇情,及追加不少全新畫面。

《叛逆的魯魯修Ⅰ興道》劇場版

上映日期:   2017年2月1日

角色設計:   CLAMP

原作:       大河內一樓

導演:       谷口悟朗

主要聲優:   福山潤、櫻井孝宏、尤加奈、小清水亞美、名塚佳織、杉山紀彰

片長:       135分鐘

語言:       日語(中文及英文字幕)


劇情簡介:


皇歷2017年。

超級大國神聖不列顛帝國佔領了日本。日本改名為「11區」,日本人則被稱為11。被剝奪了國名與自由後就這樣過了7年的歲月。

以人質的身分被送來日本的不列顛尼亞帝國王子魯魯修,戰後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某天,他偶然地被捲入反抗組織和不列顛尼亞軍隊的戰鬥,在那裡他與神祕少女C.C相遇,並從她身上得到名為Geass的絕對遵守之力。魯魯修得到Geass之後,他知道擊潰捨棄自己與妹妹娜娜莉的不列顛尼亞帝國的時刻到了。魯魯修以戴假面的反叛者Zero身分,率領著反抗不列顛尼亞的反抗組織黑色騎士團,在暗中開始活躍。

另一方面,和他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樞木朱雀,雖身為11,卻以榮譽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加入不列顛尼亞軍隊。後來被提拔為新型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成為不列顛尼亞軍隊的重要人物。

Zero與朱雀,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立場的情況下重逢。反叛的意圖,與友情相撞的兩難情境。現在,命運的齒輪即將轉動。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