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櫻花首飾浪漫登場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櫻花首飾浪漫登場

291
分享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櫻花首飾浪漫登場

「小飛象」80周年率領7大經典角色暢玩櫻花遊園

情繫《幸福花願》滿載甜美祝褔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寶集團」、「集團」或「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1929)為擁有逾90年歷史之香港主板上市公司。

有否想過與摯愛於漫天櫻花下共度浪漫時光,攜手締結一個又一個的幸福回憶?周大福為各位女生帶來浪漫的粉甜氣息,誠意獻上幸福感滿溢的「迪士尼經典」系列櫻花首飾,以8大可愛經典角色配上綻放的紅粉櫻花設計出一系列飾品,送上最真摯祝福!

全新櫻花造型首飾系列包括足金、925純銀及18K玫瑰色黃金製作的吊墜、耳環、項鍊、手鍊及串飾,以誕生80週年的「小飛象」及7大萌爆角色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大鼻」、「鋼牙」及「小鹿斑比」,搭配女生們最愛的紅粉櫻花作點綴,更特意採用了粉紅色燒青工藝打造出與別不同的細膩質感及注目效果,讓佩戴者散發著獨一無二的甜美青春氣息。

瀰漫著唯美氣息的櫻園裏,多款「迪士尼」角色首飾分別向大家送上祝願:像「米奇」和「米妮」項鍊般雙雙對對,抱擁於櫻花樹下,享受著蕩來蕩去的幸福;送上浪漫櫻花造型設計的「唐老鴨」及「黛絲」吊墜,沐浴於甜蜜滿瀉的粉紅愛河,感受細水長流的愛;戴上「小飛象」項鍊經歷「飛」一般幸福,結伴暢遊漫天櫻花世界;或與好友選擇「大鼻」及「鋼牙」串飾出走同遊,滿載窩心暖意。今個春夏,齊齊沉醉在周大福為您準備的幸福櫻園,與至愛共享甜蜜溫馨。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和「米妮」首飾

俏皮的「米奇」和「米妮」跳進花間,化身成精緻的項鍊和手鍊,感受甜蜜小確幸。另一款「米妮」剪影耳環則盛載少女系櫻花圖案,簡約中不失可愛格調。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米妮」足金項鍊

中央型號:R-19503

售價:HK$8,00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米妮」925純銀手鍊

中央型號:AB-8494

售價:HK$74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小飛象」925純銀首飾

很多大小朋友曾被「小飛象」的故事深深感動過,藉著其誕生80週年的大日子,當然少不了跟它一樣精靈又充滿童真的主題飾品,包括「小飛象」與櫻花翩翩飛舞的項鍊,散發動感;另有大耳朵「小飛象」配上櫻花圖紋的鴛鴦款耳環,時尚別緻。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小飛象」925純銀項鍊

中央型號:AB-8493

售價:HK$79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小飛象」925純銀耳環

中央型號:AB-8492

售價:HK$59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足金串飾

雙面設計的足金串飾逗趣登場,正面鑄有受歡迎的「迪士尼」角色,後面則刻上櫻花點綴,一次過將萌爆角色的不同面貌展現大家眼前!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奇」足金串飾(連手繩)

中央型號:R-19495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米妮」足金串飾(連手繩)

中央型號:R-19496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唐老鴨」足金串飾(連手繩)

中央型號:R-19497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黛絲」足金串飾(連手繩)

中央型號:R-19498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小飛象」足金串飾(連手繩)

中央型號:R-19502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鋼牙」足金工串飾(連手繩)

中央型號:R-19499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大鼻」足金工串飾(連手繩)

中央型號:R-19500

周大福「迪士尼經典」系列「⼩鹿斑比」足金串飾(連手繩)

中央型號:R-19501

售價:每款HK$2,400

心甜禮遇多重賞消費換領精品

幸福驚喜豈止於此?凡於周大福分店購買「迪士尼經典」系列櫻花主題產品,可獲櫻花主題精美首飾盒乙個*,與「米奇」及「米妮」暢遊幸福櫻花世界!此外,於指定6間周大福店鋪#購買指定「迪士尼經典」系列產品累計滿$3,800,其中1件必需為櫻花主題產品,更可獲贈櫻花主題保溫水樽乙個*,為您帶來暖暖心意,與「大鼻」和「鋼牙」共度繽紛每一天。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指定6間周大福店鋪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地下G06

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25639號雅蘭中心地下G23號鋪

香港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MTRM27-M28號舖

香港九龍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1157-159號舖

香港新界大埔安邦路810號大埔超級城B2203, 205-206號舖

香港新界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38-140號舖

關於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1929)於201112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以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珠寶集團為願景。

集團標誌性品牌「周大福」創立於1929年,廣獲認同為信譽及正貨的象徵,並以產品設計、品質與價值聞名。集團及其標誌性品牌的成功,從過去90多年的悠久歷史,體現出對創新和工藝的持久堅持,以及恒久抱持的核心價值「真誠永恒」。

周大福憑藉差異化策略在不同顧客群的市場穩步發展,並提供貼身的消費體驗。透過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和銷售渠道,滿足其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集團的差異化品牌策略以周大福旗艦品牌為核心,並相繼推出針對性的零售體驗,以及HEARTS ON FIREENZOSOINLOVEMONOLOGUE等其他個性品牌,每個品牌都承載著不同顧客群的生活態度和個性。

集團借助以客為本的重點及其策略為基礎,實踐業務可持續增長的承諾,致力於業務、員工和文化方面推動長遠的創新發展。發展成熟的靈活業務模式是推動集團可持續增長的一大優勢,在整個價值鏈中支持集團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機至不同社區和全球的行業合作夥伴。

集團擁有龐大的零售網絡,遍及大中華、日本、韓國、東南亞與美國,並經營發展迅速的電子商務業務,能有效地執行線上線下策略,在現今的全渠道零售環境下成功突圍而出

周大福客戶服務熱線:(852) 2526 8649 / 網頁: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網絡旗艦店:http://ctfeshop.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