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周大福 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五周年慶

周大福 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五周年慶

210
分享

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單顆美鑽閃鑽吊墜 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單顆美鑽閃鑽戒指

承諾每顆美鑽均是瑰麗、珍稀及負責任開採的享譽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與周大福攜手慶祝「天鵝婚嫁鑽飾系列」踏入五周年,亦適逢七夕中國情人節,隆重推出嶄新設計,巧妙地以天鵝的展翅飛揚的美態和線條為靈感,唯美演繹擁抱愛與自由的浪漫,讓Forevermark美鑽的光芒於天鵝羽翼下徹底展現,成為一件完美的愛情信物,恒久相隨。

七夕,是個美麗浪漫的日子,也是中國情人節,傳說牛郎織女隔著銀河,每年在鵲橋上一期一會。天鵝,是一生一愛的愛情表徵,延續「天鵝婚嫁鑽飾系列」的浪漫元素,讓天鵝於七夕成就你的最愛。

周大福素以卓越工藝與超凡創意見稱,今次設計師把一對情侶幻化為一對天鵝,輕展翅膀並自悠自在、全無束縛地在靜謐的湖上戲水,其姿態脫俗柔美,高雅動人。設計師拿捏了牠們於休憩時垂首低語,互相依偎擁抱,結成心形的瞬間。全然瑰麗的Forevermark美鑽,正如真摯的愛情,見證着雙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忠貞誓言。

是次五周年的嶄新設計當中的亮點,無疑是以Forevermark單顆美鑽配閃鑽設計,於天鵝的身上綴以無數的小鑽石,猶如絲絲細雨沾在天鵝身上,閃出浪漫迷人的鑽光,代表着綿綿密密的愛意。

天鵝所環抱着的Forevermark美鑽於雨後折射出一道絢麗的彩虹,它的幻彩宛如七夕之際喜鵲為牛郎和織女築成的一道七色鵲橋,讓Forevermark美鑽引領着愛侶永續他們的堅貞、自由自在愛戀至永恒。

全新共11款「天鵝婚嫁鑽飾系列」精緻設計,包羅了單顆美鑽戒指、結婚對戒及閃鑽吊墜,其一大特色是每款戒環內均刻有天鵝羽翼飛揚圖案,記誌系列五周年慶。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只於周大福獨家發售,請親臨周大福指定分店,選購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周大福客戶服務熱線:(852)2526 8649。

為慶祝「天鵝婚嫁鑽飾系列」五周年,由八月九日至九月十一日Forevermark更於Facebook舉行以「愛.伴飛翔」為主題的有獎互動遊戲, 不容錯過。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擁有超過128年鑽石專家資歷的 De Beers集團。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

欣賞更多周大福Forevermark鑽飾系列,請瀏覽網頁:www.chowtaifook.comwww.forevermark.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