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周柏豪潮攝首拍貓星人 萌動發佈FOREVERMARK情人節企劃

周柏豪潮攝首拍貓星人 萌動發佈FOREVERMARK情人節企劃

251
分享

繼聲演「鑽石恒久遠一顆永留傳」廣告後,唱作男神周柏豪與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又有新搞作。受品牌全新Endlea鑽飾系列中以絲帶婉約流暢線條象徵「永恒」的意念啓發,潮流icon周柏豪靈機一觸,銳意進行攝影創作實驗,以名種貓咪Tommy仔作為靈感繆斯,與鍾浠文(Zelia)搭檔,打造唯美浪漫與得意趣致兼俱的影象,於這個情人節送上令人怦然心動的甜蜜時尚。

談及是次特輯創作構思,一直將貓咪視作人生另一重要伴侶的周柏豪頗為深情地說:「情人節是一個向摯愛傳情達意的特別日子。對我來說,貓咪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員。」他指曾經養過的6只貓咪陪他走過人生中的高山低谷,見證著他的成長,與今次拍攝鑽飾系列的「永恒」意念很貼合,藉此將他對貓咪的愛投注在是次企劃中。

12

他更笑說:「貓咪一時冷酷高傲,一時又小鳥依人,她們變幻無常的性格都很像戀愛中的女生。相信大家在情人節見到這個特輯都會覺得十分有共鳴。」而貓咪活潑好動的個性亦非常考驗攝影師的拍攝功力,向來喜愛挑戰的周柏豪坦言十分興奮,希望透過他的鏡頭及Forevermark美鑽的襯托下,萌動呈現出貓咪嫵媚慵懶的特質與Zelia靈動的氣質。

除了擔當攝影師,周柏豪亦於今次情人節特輯中同時分飾特輯主角。Zelia以寶藍色中空性感長裙,火紅色一字脖連身短裙以及孔雀藍露肩長裙搭配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美鑽,與周柏豪及Tommy仔同框,共演別具一格的時尚潮魅。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