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唔好誤會,我們只是好好朋友,好friend嗰隻⋯⋯

唔好誤會,我們只是好好朋友,好friend嗰隻⋯⋯

299
分享

唔好誤會,我們只是好好朋友,好friend嗰隻⋯⋯

男女間有純友誼嗎?
從小我擁有很多很多異性朋友,他們不同年齡、不同階層、不同角色,以各適其適的原因,與我展開了友誼。我不敢大膽結論男女間有沒有純友誼,但嘗試歸納引發成好友的三個可能性:

一 、單方面產生好感,但潛意識缺乏把握,能成為對方的另一半

二、不適當的時空,雙方產生共振

三、視對方為兵、崇拜者、異性資訊收集站,必要時更有托市功能,吸引更多選擇

無論是否與異性維持好友關係,甚至是生死之交,經過我細心回想,他們都擁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計算、隨心隨意、順其自然。每一段友情, 無論是異性或同性朋友,總有其啟動原因,而當時不同的角色與角度,往往會產生不同的猜想:

正在求愛的人,會猜度對方的心意、不停地假設、等待。我就常常假設自己是被人重視的人,每天為着不同的假設,開心快樂過每一天。

至於擁有另一半,但沒有自信心的一群,他們不斷懷疑,男女間沒有純友誼,對你另一半的異性朋友,天天不斷假設、懷疑,令另一半產生壓力,引發爭執。

無論站在哪一個角度猜想,我們必須緊記吸引力法則,只要深深的相信,不停地想,定會心想事成,問題在於你想的是否你想要的。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在這生有緣遇上,成為知己,實在已是不可多得。至於什麼指標、機會率、對方是否有意等等,其實都不重要,我亦從不考究。無論結果如何, 至少我的好友圈中,確實有不少純正相知的好友,無論是什麼原因成為好朋友,不管性別,都能真心真摯真誠的交心。我,永遠珍惜身邊經過的每一位好友。

我特別喜歡多啦A夢和大雄這段對話:

祝願所有友情人,友誼永固!


徵求速配接班人的偶然
早嘗三歲拍拖的甜酸苦辣設定她- Margaret 的第一個終身興趣。
擁有快很準的配對功能,迅速撮合數百情侶終成眷屬。
患有柏金遜症,展開傳承的時機。
三個偶然令盛世不可多得的神奇配對師,毫無保留地傳授戀愛秘技
緊握機會成為專業戀愛配對師的接班人!

戀愛顧問服務:520 25 128
ACA課程查詢:http://www.weddingmaster.com.hk/web/academy.ht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