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奢華質感背上肩 – Berluti Time-off 背包

奢華質感背上肩 – Berluti Time-off 背包

301
分享

背包為時尚圈近幾年最熱門的單品,各大秀場上輕易可見不同風格的衣著與背包搭配,而法國紳士品牌Berluti於2014年推出首款背包Horizon即受到消費者喜愛,2016年春夏再次推出全新Time-Off背包系列,以頂級皮革與簡約設計打造率性的休閒風格,用獨到細節成就非凡紳士品味。

TIME_OFF-BR-M04_02
HKD 23,500
TIME_OFF-BR-B45_02
HKD 23,500

 

 

Time-off背包選用Berluti引以為傲的Venezia精選頭層牛皮製成,以天然礦物鞣革與獨家Patina古法染色技術,賦予皮革層次豐富、具生命力的觸感與色調。此包款側面飾有經典Scritto壓紋,搭配絕美的Azurite石青藍礦物色,藍中帶紫的柔和色澤或深或淺,在簡約設計中注入奢華質感,隱約流露難以抗拒的貴族氣息。除Azurite石青藍外,Time-off後背包亦有品牌經典的Tobacco菸草色可供選擇。

 

TIME_OFF-SU-R40_02
HKD 20,800

Time-off拼接材質後背包為Berluti 2016春夏秀款,靈感源自建築大師柯比意60年代早期之現代主義建築,體現於此包款的明亮色彩與俐落輪廓之中。包身正面選用紅色Camoscio牛皮,前置口袋則是Venezia 紫色皮革,側邊下緣為Venezia灰色皮革,上緣則應用Berluti最新的研發的材質處理技術 – 粉末塗層皮革,將超薄小牛皮以防水膜封層再霧面處理,耐用且觸感絕佳。豐富材質與色澤相互融合,充滿清新時尚活力。

 

HORIZON_II-BX-R02_02
HKD 23,500

Horizon後背包為Berluti於2014年首次推出的後背包系列,原為季節性商品,因推出後反映熱烈而成為經典款。Horizon為水桶造型後背包,上方為拉繩搭配磁性封口,雙前置口袋與內層拉鍊袋則適合收納小物與文件,帶有些許獵裝風格;包身以迷人的酒紅色Venezia皮革與經典小牛皮打造,低調沉穩又十分帥氣,為風格男士必備單品。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