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婦女節起動(不知不覺愛上我)

婦女節起動(不知不覺愛上我)

116
分享

男人:生理選擇連結心理選擇
女人:心理選擇連結生理選擇

男追女耳熟能詳,而女性主動求愛,則只會對男方短期生理選擇有效。男性被譽為雄獅,具有極大征服慾望,若一段關係剛開始時,女性已確認對對方的求偶有興趣,他們的征服本能就會即時大減。

所以都係嗰句,戀愛並唔係強求返嚟,係吸引返嚟,一切由我哋發現與被發現開始。

適當的被發現,往往就是不知不覺被愛上的源頭。 藉著今天是婦女節大日子,我們一起起動,突圍而出,讓心儀的男人看見,引導他們征服的慾望吧!


Smartime Matching 智愛攻防將於3月23日晚上7時舉行<愛情密碼>男女配對派對,精彩活動包括:科技連線配對、學院簡介3D時段、玄學解碼遊戲,更邀請了著名紫微斗數大師 – Master Tang參與,運用愛情配對達人細心專業及玄學角度為一眾來賓解開他們的戀愛密碼。

時間: 23/3, 7pm
地點: The Booth (天后英皇道18號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地庫)
價錢: $380
早鳥價: $280
查詢及預約: 6881 3981/5202 512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