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

407
分享

為鼓勵父母與寶寶多進行感知體能運動,以刺激其感官和肌能發展,建立親子互動關係,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將夥拍香港優閒生活協會,於3月25日至28日期間呈獻【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屆時場內將設大量感知體能運動及遊戲攤位。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荷里活廣場_SUPER JUNIOR高爾夫球教室

當中包括:(1)曾孕育無數高球名將的高球訓練學校全新設計的SUPER JUNIOR高爾夫球教室、(2)能強化全身肌肉的笑「騎騎」HOP HOP競技場、(3) 由國際認可的嬰兒按摩導師主理,教授可幫助BB肌肉及骨骼發展的按摩手法、(4)由資深攝影師設計的「B模」爬攝館,讓寶貝一邊自由探索一邊盡情賣萌;還有(5)激發小腳板運動潛能的BB爬行大賽等等;所有活動都旨在讓0至6年歲的小跳豆大顯身手,鍛鍊大肌肉、小肌肉之餘,亦照顧小寶貝的感官發展(Sensory)、認知發展(Cognitive)以至社交發展(Social),愉快地開發個人小宇宙!

大家只需即場捐款港幣10元予BEYOND兒童特殊需要基金即可換領「慈善活動券」一張,大小朋友憑指定數目的「慈善活動券」便可參加場內遊戲活動,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每日首150位換領「慈善活動券」的參加者更可獲贈由澳洲直送的美味牛奶餅一包,讓小寶貝叉足電完成各項挑戰!

 

同場舉行2016年復活節BB展銷」,雲集20個最受父母歡迎的精選品牌,帶來最全面的嬰幼兒產品,以及復活節應節糖果朱古力,更有大量節日特別版產品,保證準媽媽、新手媽媽以至小朋友都能找到心頭好!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荷里活廣場_山下菓子湯瑪士火車頭限定爆FUN卷蛋

 

此外大會舉行一元慈善拍賣,大量嬰幼兒熱賣產品將以一元起標拍賣,當中包括:價值千七元的Babybjorn揹帶、千五元的嬰兒監察器、大熱童裝開季之選、有機嬰兒用品及玩具等,各適其適,精明的爸爸媽媽務必入手!

 

日期: 3月25日至28日 (星期五至一)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詳情: 大家只需即場捐款港幣10元予BEYOND兒童特殊需要基金即可換領「慈善活動券」一張,大小朋友可憑指定數目的「慈善活動券」參加場內遊戲活動,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每日首150位換領「慈善活動券」的參加者更可獲贈由澳洲直送的美味牛奶餅一包,讓小寶貝叉足電完成各項挑戰!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