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小米影業首部投資作品《拆彈專家》昨天上映 港式警匪片為本地帶來驚喜

小米影業首部投資作品《拆彈專家》昨天上映 港式警匪片為本地帶來驚喜

208
分享

港式警匪作品《拆彈專家》由小米公司旗下專注影視發展的子公司小米影業、博納影業、寰宇娛樂及夢造者娛樂聯合出品,電影將於420日在香港正式上映。

小米影業在過去半年時間裡製作了十多部電影,《拆彈專家》是其中之一,其餘電影也將陸續上映。「拆彈專家」製作費超過1.8億,小米影業在參與電影出品的同時,更整合了小米優勢的產品及渠道資源,為影片提供製作和宣傳的保障。

該電影以香港為背景,由巨星劉德華監製及領銜主演,由邱禮濤執導,聯合主演還有姜武及宋佳。劉德華飾演的章在山作為一名「爆炸品處理課」的高級督察,臥底潛伏到頭號通緝犯的犯罪集團中,演繹拆彈驚魂,拯救百萬性命。劉德華在片中動作場面均為真身上陣,除特效鏡頭外堅決不用替身。

除了演員之外,電影場景也備受關注。劇組特地搭建一條「獨一無二」的紅磡海底隧道,這亦是香港電影史上首次搭建「紅隧」實景進行拍攝,像真度十足。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