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展開春季護膚排毒日程 Pure Lano 天然產品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展開春季護膚排毒日程 Pure Lano 天然產品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190
分享

隨著冬季過去,是時候丟掉梳妝枱上那一瓶一瓶用了一半但效果未如理想的護膚品,重新檢視你新一年的護膚需要,搜羅一些真正適合你的產品。更重要的是不要再讓化學物質和刺激物侵害肌膚!今個春天起,就以天然的素材為肌膚徹底排毒。巴西莓、石榴和蘋果萃取物中蘊含的維他命C讓皮膚透白無瑕;牛油果、葵花籽油和可可油提供持久的保濕效果;星級成份醫學級極純羊脂令皮膚煥發健康光采。Pure Lano挑選了一些適合春季的天然護膚產品,讓你從此愛不釋手。

喚醒疲倦暗啞肌膚

春季排毒日程的第一步是給肌膚來個深層淨化,同時注入充沛養份。Pure Lano天然全效潔面乳(港幣$325能溫和潔淨肌膚,茶樹精華和羊脂成份在帶出污垢之餘保留皮膚原有的水份。每日使用兩次讓皮膚變得柔軟潤澤,達至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

每日必須的提升練習

Pure Lano 抗衰老活化面霜(港幣$525蘊含的胜肽複合物及維他命能深層滲入肌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令肌膚回復彈性並減淡細紋。使用時由下而上輕輕按摩面部,讓肌膚充分吸收面霜中的養份,以達到提升緊緻的效果。輕盈的質感適合春天潮濕的氣候,更讓臉上重現細緻無瑕的肌膚!

促進肌膚更新

你知道嗎?好的磨砂霜其實並不一定特別粗糙。過分粗糙的顆粒往往會刺激及傷害你幼嫩的肌膚。Pure Lano天然海鹽磨砂霜(港幣$365混合海鹽、牛油果油及其他天然成份,只需於肌膚上輕輕打圈按摩,便可溫和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質。提昇肌膚光澤之餘更增加肌膚的吸收能力,配合潤膚乳使用以達致最佳保濕效果,令你的肌膚如絲般光滑。

不可忽視保濕步驟

即使冬天過去亦不要忽視身體保濕的重要性。Pure Lano天然身體保濕乳(港幣$300配方含有豐富葵花籽油和維他命E,全面深層保濕,讓肌膚持續散發健康光彩。

展現明亮眼眸

陽光、極端的天氣以及強風都可能令眼周細紋增加,所以必須加強滋潤及緊緻眼周肌膚。只需每日堅持使用 Pure Lano 深層活化眼部精華(港幣$540,塗於眼周並用指尖輕輕按摩,便可加強保濕精華的吸收。這款精華質地輕盈,容易被皮膚快速吸收,為經常熬夜工作或約會的你提供持久滋潤,令雙眸由早到晚煥發年輕神采。

關於 Pure Lano

Pure Lano 來自美國的創新護膚及化妝品牌,糅合革命性科研配方及天然成份,研發出一系列優質品,有效舒緩、滋潤及保護乾燥肌膚。Pure Lano 於全球多達5,000門市有售,讓肌膚展現前所未有的健康光澤品牌亦剛剛登陸香港,並於Zalora 香港網站有售www.zalora.com.hk/women/pure-lano/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