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幸福傳聲基金會

幸福傳聲基金會

585
分享

以「BLESSCUP傳聲筒」、「慈善心靈行」傳遞光明與幸福 鼓勵大眾克服情緒困擾

(香港,2018年11月6日) 傳聲筒—由兩個杯及一條繩所組成,雙方得以互相溝通全賴中間那條繩。香港慈善團體「幸福傳聲基金會」也就是受「傳聲筒」的原理所啟發,於2016年10月6日正式成立,致力推動各項慈善工作、生命教育及人道關懷,並透過傳播愛與安慰聲音,關懷心靈憂傷及受情緒困擾的人,向感到孤獨及心靈幽暗的朋友傳遞光明與幸福。

自成立至今,基金會的生命關顧工作於不同的媒體、形式、平台及渠道進行得如火如荼,如流動媒體平台「傳聲筒」、召募及培育義工團隊「傳聲天使」及主持電台節目「點算幸福」等關愛活動,將傳愛的使命付諸行動並帶入社區。

BLESSCUP傳聲筒」 隨時隨地傳播愛與安慰

近年,社會充斥很多負能量及創傷,加上急促的生活節奏,容易讓人感到壓力大得喘不過氣。幸福傳聲基金會深信聲音帶來的力量,能安撫心靈之餘,更能燃亮每個人內裡面對逆境時的生命力,陪伴他們脫離絕望和走出情緒幽谷。

「BLESSCUP傳聲筒」—承載著不同的生命勵志故事及詩歌的心靈互動裝置,除了有不同類型的節目,更具備WIFI 內容更新功能,語音傳訊,用家錄音等等,隨時隨地陪伴心靈。 「BLESSCUP傳聲筒」現由陳易希團隊負責研發工作,待完成生產後,將會於社區派發予有需要人士。讓他們能在內心孤單難受時,能因一個個充滿正能量的故事、一絲足以讓人喘息的空間,心靈因而得以慰藉,從而鼓起勇氣走出陰霾。

今年4月,幸福傳聲基金會舉辦了全港青少年「Blesscup傳聲筒」外型設計比賽,以「幸福」為題,藉此讓青少年關注聲音祝福及傳遞幸福的重要性。學生積極踴躍的參與,令活動非常成功,

並於10月28日(星期日)舉行頒獎典禮,以表揚設計優秀的學生。素來以悅耳歌聲影響生命的藝人張祟基、張崇德及香港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Robynn出席支持,一同宣揚以聲音關顧身邊有需要的人。

慈善心靈行 重回心的起點 恢復心的連結

幸福傳聲基金會深信每個人的過去,總會有悲歡離合,回憶裡,讓我們重新尋回那真正的自己,恢復心的連結,踏上真正能夠找到「幸福」的道路。慈善心靈行,是由幸福傳聲基金會發起,帶領參加者重遊載滿悲痛故事的舊地及邁步注滿新力量的地標,一同走過傷痛,找回快樂的方向。活動將於「心靈幸福日」11月17日(星期六)和11月25日(星期日)舉行,讓參加者在平靜的氛圍下沉澱心靈,同時為生產5,000部「BLESSCUP傳聲筒」出一份力。

活動詳情:https://bvf.world/charitywalk2018/

關於幸福傳聲基金會

「幸福傳聲基金會」是慈善機構,於2016年10月6日在香港創立,致力推動各項慈善工作、生命教育及人道關懷。藉媒體製作及流動媒體平台「傳聲筒」心靈互動電子裝置,在不同國家及地方傳播幸福的信息,並召募不同人士受訓成為專業義工團隊,將傳愛的使命付諸行動。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