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徐榮一家擔任子母®最新代言人 囝囝徐朗首次擔任廣告男主角 親子檔拍攝默契十足 散發「子母®活力家歡笑」氣氛

徐榮一家擔任子母®最新代言人 囝囝徐朗首次擔任廣告男主角 親子檔拍攝默契十足 散發「子母®活力家歡笑」氣氛

518
分享

徐榮囝囝徐朗及囡囡徐心怡(包包)一向活潑可愛,在社交網絡上經常看見他們趣致賣萌的影片,深受網民歡迎!子母®看準徐榮一家樂也融融,非常配合子母®活力家歡笑主題,誠邀他們擔任產品最新代言人,度身訂造全新網上廣告系列。而今次全新網上廣告系列以徐榮囝囝徐朗作為男主角,影片上載至今,已有一百萬人點擊觀看,網民亦大讚徐朗的演藝天份!

囝囝徐朗首次擔大旗 與爸爸對戲 一嘗廣告男主角滋味

子母®以「子母®活力家歡笑」為創作理念,鼓勵家長能與小朋友一起走出室內,多到戶外活動,體驗大自然,一起培養更健康、更愉快的生活習慣!子母®以徐榮一家的生活日常進行了2日的廣告拍攝工作,囝囝徐朗更擔任主角一職,發揮活力小隊長本色,提醒原本只顧看劇本及玩手機的爸爸徐榮及媽媽,放低手上工作,一家人齊到戶外享受家庭樂。徐榮一家默契十足,讓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第一天拍攝,導演特別安排徐榮一家一邊飲用子母®,一邊享受早餐時光,散發溫馨時刻。徐朗及包包同樣都遺傳了爸爸徐榮的演藝天份,表情動作做到足,導演大讚!經過今次拍攝,徐朗完全體驗到平日爸爸的演藝工作非常有挑戰性,他表示今次拍攝亦是做點平日在家的角色,笑說可以一家人出外野餐及戶外活動,非常難得又好玩!

徐榮藉拍攝子母®廣告促親子關係 一家人散發歡樂活力氣氛 

徐榮表示今次是囝囝第一次擔任主角,更可以再次全家總動員一起工作,意義非常重大!應邀今次子母®拍攝,目的是讓囝囝感受一下自己平日出外拍攝的情況,促進親子關係。徐榮笑說2日的拍攝工作,可寓工作於娛樂,一家人齊到戶外活動享受親子樂,既健康又難得!為慶祝一家人完成拍攝,徐榮表示會一家人出外晚餐!而今次拍攝的酬勞則會當作子女的教育基金。

欣賞「子母®活力家歡笑」網上廣告,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DutchLady.HK/?hc_ref=SEARCH&fref=nf

有關子母®

荷蘭皇家菲仕蘭自1871年由荷蘭奶農家庭創立以來,憑藉超過140年荷蘭世代相傳的的牧乳技術及經驗,結合現代品質監控,以合作社營運模式在世界各地生產優質美味的牛奶飲品,更以此專業生產子母®牛奶飲品。子母®天然純牧®系列,以荷蘭皇家菲仕蘭的先進製奶技術為每個家庭帶來美味而富營養的牛奶飲品,並以此為傲。產品包括原味、高鈣較低脂及朱古力牛奶飲品,提供110及225毫升便攜裝及946毫升家庭裝,配合成人及小朋友不同需要。

了解更多,請瀏覽 http://www.dutchlad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