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情人知己Settle down

情人知己Settle down

259
分享

由於現代男女失衡,驅使男性不自覺地把身邊的異性分為三大類別,正印settle down丶情人丶紅顏知己。

我嘗試歸納他們各自擔當的角色:

1)正印有三代,交代丶傳宗接代丶侯命等待。

2)情人要三心兩要,開心丶關心丶好奇心;閒來歇息的需要和生理需要。

3)紅顏知己有三流,保守秘密一流、沒有條件的交流、不容易失去的細水長流。

當遇上異性的時候,我們怎樣界定他們是真命天子、情人,還是情人知己?

對於大部份女性來說,目標跟我差不多一樣清晰,不就是一個真命天子嗎?在未找到之前,嘗試簡單分類,凡有感覺的便是真命天子或情人,即有成丈夫的潛質,而其他都是知己,切勿犯險浸豬籠,不好啊!

無論男性或女性,都有機會遇上以上三類異性朋友(根本不愛自己的另一半除外),特別在一夫一妻制的社會,settle down 之後,通常有以下兩種情況,促使對方向外尋找身心靈的延續:

👾隨着時間環境變更,未能與另一半及時調節,彼此存在差異及背負沉重的責任

👾將蒐集紅顏知己的數目,視為成功標記,喜愛發展自己的異性知己群組

簡單來說,你想做正室、情人定紅顏知己?不論是男還是女,能夠集合三個角色於一身當然是最好不過。愛上了,已帶來充滿生機的感覺,與其四處尋找拼拼貼貼自己的幸福,不如行多一步融匯貫通,締造1+1不能言喻的相愛。


探討現有感情狀況❤
不知不覺被愛上了🙈
引導對方求婚慾望💍
婚前婚後注意事項👀

1+1戀愛顧問服務:520 25 12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