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愛情don’t升班‍♂

愛情don’t升班‍♂

326
分享

Case1. 45歲商業奇才
戀愛經驗五次,80%對方提出分手,最後一次自然流失,平均分30,戀愛年齡三歲
評審:不合格,留班

Case 2. 38歲商業女士
迷人與性感的肩膀,經歷了50次約會,分開理由不明,平均分49
評審:失敗,降職

Case. 39歲英俊有錢人
走近一百多個女孩,全部失敗,平均分0分,愛情年齡0☠

評審:失敗!轉校

在愛的道路上,有許多傑出人士一直試圖找他們的另一半,但卻遲遲未能成功。他們給自己的理由,往往是這就是他們的命運。

15年配對經驗中,我遇到超過100個類似案例,部分只要我給他們一個簡單提示,沒多久他們便找到真愛並結婚。原因很簡單,除了捕捉到一見鍾情外,我們可以在你的選項內,找出你的真實需要。

如有需要,我們可以安排詳盡解說。

愛情離合器就好像考試成績表,需要加油加油


Smartime Matching 智愛攻防將於3月23日晚上7時舉行<愛情密碼>男女配對派對,精彩活動包括:科技連線配對、學院簡介3D時段、玄學解碼遊戲,更邀請了著名紫微斗數大師 – Master Tang參與,運用愛情配對達人細心專業及玄學角度為一眾來賓解開他們的戀愛密碼。

時間: 23/3, 7pm
地點: The Booth (天后英皇道18號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地庫)
價錢: $380
早鳥價: $280

查詢及預約: 6881 3981/5202 512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