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愛是⋯⋯

愛是⋯⋯

302
分享

❤❤❤喜歡、鍾意、愛、很愛很愛、我愛你愛我、我愛你很愛很愛我❤❤❤

你喜歡那種愛?

超過15年配對經驗,我還是喜歡最簡單的愛。記憶猶新,初戀那份感覺仍然歷歷在目。

16歲的初戀,不得了❤❤❤我們相遇的一剎那,雙方在同一空間高漲到無路可逃,只想做一些自己也不知道做什麼的事情來填滿這份空間感,總之喜歡喜歡很喜歡⋯⋯他就是我的空氣。

萬物都變得驚天動地還記得第一次與同學跟他一起共進午餐,每一道食物也是驚人的美味,上海粗炒、醉雞、酸辣湯、粉絲卷、炒鱔糊、豆漿、粢飯、豆沙餅覺得自己嚴重被愛上了,亦幻想將會進入這個預期超級溫飽的家而暗笑

簡單的愛就是這樣吧!可惜現今社會,對愛情附加了太多不必要的條件,反而令人感到迷惘,更用不同的方法研究愛情,忘記了享受獨一無二、純粹的愛

每一段感情都是獨立事件,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當中沒有應該不應該。

一段感情,最應該有的就是愛❤放開一切預設的條件,幻想自己變成海綿,在戀愛路上細嘗甜酸苦辣


Smartime Matching 智愛攻防將於3月23日晚上7時舉行<愛情密碼>男女配對派對,精彩活動包括:科技連線配對、學院簡介3D時段、玄學解碼遊戲,更邀請了著名紫微斗數大師 – Master Tang參與,運用愛情配對達人細心專業及玄學角度為一眾來賓解開他們的戀愛密碼。

時間: 23/3, 7pm
地點: The Booth (天后英皇道18號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地庫)
價錢: $380
早鳥價: $280
查詢及預約: 6881 3981/5202 512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