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慶祝「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 強勢回歸

慶祝「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 強勢回歸

194
分享

De Beers集團旗下美鑽品牌 Forevermark將於今年12月在大中華區和亞太地區啟動以「經歷漫長旅程,方能成就唯一」(It’s A Long Journey to Become The One)為主題的品牌宣傳活動,以此慶祝 “A Diamond Is Forever”「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這一經典口號的強勢回歸。Forevermark同時隆重推出嶄新的Endlea永恒系列,藉此頌讚永恒的珍義。

forevermark-endlea-%e6%b0%b8%e6%81%92%e7%b3%bb%e5%88%97%e5%96%ae%e9%a1%86%e7%be%8e%e9%91%bd%e8%80%b3%e7%92%b0                      forevermark-endlea%e6%b0%b8%e6%81%92%e7%b3%bb%e5%88%97%e5%96%ae%e9%a1%86%e7%be%8e%e9%91%bd%e6%88%92%e6%8c%87 forevermark-endlea%e6%b0%b8%e6%81%92%e7%b3%bb%e5%88%97%e5%96%ae%e9%a1%86%e7%be%8e%e9%91%bd%e9%85%8d%e9%96%83%e9%91%bd%e5%90%8a%e5%a2%9c

瑰麗高雅的全新Endlea永恒系列,是Forevermark位於意大利米蘭的創意中心的精心傑作。系列以精湛的工藝打造,以Forevermark美鑽的光芒彰顯了人生不同階段的重要時刻,令頃刻成就永遠,恒久相隨,令人仔細回味。

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鑽飾的設計概念源自“A Diamond Is Forever”「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這經典口號,當中的「永恒」標誌圖案由輕柔優雅的絲帶演化而成,激發永續不滅、圓圓滿滿、無始無終的時空永恒感,同時也寄寓團圓和圓滿、慶祝和財富、健康長壽,幸福綿延。

自中世紀以來,絲帶一直是高貴華麗的象徵,當時的上流名士喜以彩緞為飾物,因其蘊藏了恩賜、喜慶、幸福的希冀。而在傳統中華文化之中,流麗的彩緞也是民俗舞蹈的重要一環。長長的彩緞舞起,在空中描繪出萬千線條,不同弧度的絲帶的交錯,代表長壽、福樂和生生不息的祝福。

Forevermark米蘭的創意中心的設計師把源遠流長的絲帶重新演繹,讓它幻化成系列中的「永恒」圖案,成為系列的簽名式標記。設計師更巧妙地把這「永恒」圖案融入中央的Forevermark美鑽的鑲托上;或以連綿交織的「永恒」圖案呈現於較豪華的設計中,以突出Forevermark美鑽的瑰麗風釆。

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精挑細選,只有最璀璨、優質的美鑽,才脫穎而出,並印記上Forevermark的獨立編號,永遠唯屬於你。

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備有美鑽戒指、吊墜及耳環。每款設計的中央都鑲嵌著一顆 Forevermark美鑽,見證著人生里程碑時刻。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將於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及台灣的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 De Beers集團並承傳集團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想更深入了解Forevermark的最新鑽飾系列,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香港)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