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挪亞方舟「反轉美食大派對」

挪亞方舟「反轉美食大派對」

347
分享

今個復活節,挪亞方舟特別推出「反轉美食大派對」,小朋友可與家長共同遊歷七大別出心裁的食玩活動,透過活動中疑幻疑真的美饌,激發小朋友對於食物的無窮想像力以及培養他們的分析能力及手眼協調能力。透過活動,家長與孩子共同進入了奇幻繽紛的「美食」國度,領略超越五感的神奇「美食」體驗,過一個滋味奇趣的復活假期。

 

巨型美食3D合拍區 (2)

319日至410日期間逢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窩心呈獻,為小朋友度身訂造七大食玩活動。「巨型美食3D合拍區」由香港著名3D立體畫藝術家Milton Wong專程為挪亞方舟傾力打造,將原本精緻小巧的英式下午茶打造成巨型美食,如一波食物巨浪湧現眼前,場面驚喜有趣。巨型美食立體畫將為小朋友帶來強烈的視覺震撼!

和風食物模型蠟 (2)

 

 

和風食物模型蠟」則讓家長陪伴小朋友學習用蠟製作栩栩如生的傳統日式食物模型,令人垂涎欲滴。大家可於新奇獨特的手作體驗中一起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

 

至於談到春日美食,怎可少得一杯香濃滿分的飲品。如果想擁有獨一無自拍萌像飲品工房 (2)二的春日特飲,就要來到「自拍萌像飲品工房」,拍低自己的開心萌樣,讓一幅幅幸福笑臉浮印在暖笠笠的朱古力奶上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電話: 3411 8888
網站: 詳情請參閱http://www.noahsark.com.hk
入場費: 凡進入挪亞方舟人士需繳付入場費,成人HK$168;小童及長者HK$138
(「創意分子料理廚藝班」及「自拍萌像飲品工房」活動另須收費)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