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日本超人氣 透亮裸妝必備 REVLON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光感透肌蜜粉 讓妳整天不脫妝 輕鬆打造春日抗潮濕妝容

日本超人氣 透亮裸妝必備 REVLON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光感透肌蜜粉 讓妳整天不脫妝 輕鬆打造春日抗潮濕妝容

1186
分享

濕漉漉的春季,油油的皮膚令妝容易於脫落,瞬間破壞精心打造的美妝。REVLON日系彩妝系列一向是女士們對抗潮濕天氣的好拍擋,備受日本Blogger及美妝達人一致讚賞的REVLON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光感透肌蜜粉更是透亮裸妝的必備品,助妳輕鬆打造持久而亮麗的春日抗潮濕妝容。

定妝是化妝不可缺少的步驟尤其對於潮濕的季節,合適的定妝產品可使妝容昇華至另一個更貼服透薄的層次。REVLON今季重點推出的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光感透肌蜜粉,粉質細滑,配合隨盒附送的化妝掃輕輕一掃,即可修飾毛孔,使膚色變得均勻透亮。輕薄的控油粉質令妝容整天不脫,隨時隨地擁有無瑕妝容,成為春天定妝產品的最佳選擇。

REVLON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備有全新兩種色調,為不同需要的女生打造清新透亮的妝效 – 風靡日本的人氣之選#104 Lavender適合暗黃膚色,紫色的蜜粉餅可調整及修正肌膚顏色,讓暗淡臉龐自然散出紅潤的透亮感,輕柔地在眼底掃上薄薄一層,有效遮蓋黯沉膚色,臉色立即提亮顯白;另一款全新色調#105 Baby Pink粉紅色蜜粉,適合膚色較白的女生,輕輕一掃臉色馬上出現粉嫩紅潤的感覺。

REVLON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光感透肌蜜粉                        $138
  
產品特點

§   幼細粉末,亮出肌膚質感

§   持久定妝

§   包裝輕便和附小鏡子及化妝掃

§   日本製造,人氣之選

*2種色調可供選擇:

#104 Lavender (令暗黃膚色提亮顯白)

# 105 Baby Pink (令較白膚色粉嫩紅潤)

有關以上產品資料,請上www.revlon.com查閱

部分產品銷售點:REVLON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彩妝自助專櫃

客戶服務熱線:2890 085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