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智能冷氣設備 Ambi Climate度身打造最佳室溫

智能冷氣設備 Ambi Climate度身打造最佳室溫

146
分享

夏天酷熱難耐,冷氣機智能裝置Ambi Climate將於今個夏天在香港掀起購買熱潮。有了這個智能裝置,於家中打造自動化、度身訂造的冷氣系統,在回家途中透過智能手機便可開啟家中的冷氣機,於踏入家門的那一刻即可享受最舒適的室溫。

image001

Ambi Climate實踐氛圍智能(Ambient Intelligence) 的概念,能夠學習及紀錄用戶就冷熱程度所作出的反應,其所設有的智能感應器更能準確收集有關用戶所處的環境數據,從而自動調節冷氣機,達致最理想的室溫,同時節省家居電費開支。Ambi Climate安裝容易,使用方便,即使是不熟悉科技產品的你也能輕易操作。

 

欲了解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參閱附件或瀏覽: www.ambiclimate.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