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油塘「大本型」復活節化身全蛋廚房 流心蛋卡通公仔炮製連串精彩美食活動

油塘「大本型」復活節化身全蛋廚房 流心蛋卡通公仔炮製連串精彩美食活動

539
分享

油塘「大本型」於今年復活節化身為可愛精緻的全蛋廚房,有自家設計的得意可愛卡通角色 – 流心蛋家族,成員包括有煎蛋、炒蛋、烚蛋及雞蛋仔蒞臨大本型與各位渡過一個充滿活力復活節。一組組流心蛋和煮食用具模型成為了今個復活節的必到打卡之處。在復活節期間消費滿$100即可體驗充氣樂園,此外,更有流心蛋公仔巡遊、奇幻魔術表演以及復活蛋製作工作坊等精彩活動,令大家可以感受一個與別不同的美食復活節。4月1日起顧客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卡通造型禮品,包括有小雞毛巾、可愛小雞公仔或復活蛋朱古力乙份。
復活節限定充氣樂園 盡展活力更添生氣
除了地下中庭的流心蛋裝飾佈置外,油塘「大本型」還準備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充氣滑梯,讓一眾小朋友可以盡情投入充氣世界,舒展筋骨,令這節日更添生氣。

「大本型」保留更改或取消有關推廣活動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及條款細則請參閱場內告示。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