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泰國濤島The Haad Tien Beach Resort呈獻 簡約華麗的旅遊套餐 Barefoot Luxury “Chill Out”

泰國濤島The Haad Tien Beach Resort呈獻 簡約華麗的旅遊套餐 Barefoot Luxury “Chill Out”

491
分享

私人別墅雙人三晚住宿僅售港幣5200元
盡享浮潛樂趣、黃昏船河、水療服務和燒烤海鮮晚宴

The Haad Tien Beach Resort,是以簡約華麗為主題的時尚精品渡假村,隱身於泰國南部美麗靜謐的濤島(Koh Tao)。渡假村坐落於醉人的海濱美景之中,四周環繞著棕櫚樹林,擁有隱蔽幽靜的海灘,由蘇梅島乘船前往只需15鐘,是極具熱帶風情的渡假勝地。
由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The Haad Tien Beach Resort更推出四日三夜的“Chill Out”悠閒雙人住宿套餐,只需23,000泰銖(約港幣5,200元)即可享用。讓住客遠離塵世喧囂,盡享閒情逸緻!
“Chill Out”悠閒雙人住宿套餐包括:浮潛一日遊,黃昏船河之旅,酒店水療中心享用香薰按摩服務,品嘗海鮮燒烤二人晚餐,以及免費乘搭碼頭接駁小輪。
這座佔地超過 45 英畝土地的“Barefoot Luxury”渡假村設有70座私人別墅與74個海景豪華套房,每個套房均設有私人露台,設計與四周的大自然環境融為一體:椰樹成蔭的潔白珊瑚灘,清澈見底的碧綠海水,是獨一無二的私人渡假天堂。大型海邊泳池毗連渡假村的私人海灘,清澈的蔚藍海水與海灣美景一覽無餘;Tien Spa水療中心提供泰式按摩與各種護理療程,讓您身心全面放鬆。
渡假村設有三間各具特色的餐廳,包括InSea Beach Bar & Grill餐廳,為住客提供豪華惹味的海鮮燒烤、泰式美食與國際料理;傳統意大利小酒館Capri每天為您供應新鮮焗製的意式薄餅、自家製意粉、意式前菜與精製意式甜點;而The Beach Bar沙灘酒吧則供應各式解渴怡人的飲料、創意調酒、現摘新鮮水果和各式風味小食。
The Haad Tien Beach Resort在全面照顧這批新一代住客的需要之餘,仍然保持著一貫的簡約作風,讓您感到猶如置身隱蔽幽靜的世外桃源!
濤島是泰國數一數二著名的潛水與浮潛渡假勝地,而The Haad Tien Beach Resort更擁有私人珊瑚礁潛水教學中心,為潛水愛好者提供潛水課程與探險導賞。跟鄰近的蘇梅島一樣,在1990期間被背包客一族「發掘」成為潛水天堂,而當地的豪華渡假酒店亦逐步發展,至今不只適合潛水愛好者,更適合一家大小在此享受閒暇。

島上擁有超過130種珊瑚礁品種與223種珊瑚魚類品種,能夠提供泰國海灣內最佳的潛水體驗;除此之外,當地自然環境更深受攀石、攀岩與登山活動愛好者歡迎。因海龜在該地棲息,故又名為「龜島」,是重要的海龜保育與繁殖地區。為了確保生態環境健康,當地並未設有機場,特設雙體船與小輪接駁蘇梅島機場、泰國Chumphon機場和Surat Thani機場,便利四方旅客。

有關預訂詳情或更多資訊,請聯絡[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