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淘大商場X TinBot 鐵寶奇盒「讓玩具復活」 賦予玩具新生命 重拾童年無限樂趣

淘大商場X TinBot 鐵寶奇盒「讓玩具復活」 賦予玩具新生命 重拾童年無限樂趣

586
分享

淘大商場今個復活節將聯同香港原創玩具品牌TinBot™鐵寶奇盒,以生動有趣的的盒子機械人為題,於3月9日至4月2日期間推出「讓玩具復活」主題活動。商場中庭將變身成玩具製造工場,由逾四米高的巨型鐵寶奇盒機械人駐守。TinBot™鐵寶奇盒並與淘大商場其他商戶合作推出別注版鐵寶奇盒,讓顧客重拾童年時的樂趣。同場更展出多款社企「再生玩具店」經回收及改造而「重生」的玩具,並透過與玩具再生有關的工作坊和同樂日,讓市民學習延續玩具生命的方法。為迎接復活節,今天特別請來「新手爸爸」黎諾懿出席淘大商場「讓玩具復活」 啟動禮,並笑談與囝囝分享玩具的樂事,一同讓玩具復活!

以經典鐵皮玩具為創作靈感的鐵寶奇盒,小小的鐵盒內載着帶有磁石的機械人配件,可砌出不同的造型,充滿兒時玩玩具的回憶。淘大商場把鐵盒內的細小機械人變成逾四米高巨型鐵寶奇盒機械人,坐落於商場中庭的玩具製造工場,讓顧客彷如置身機械玩具王國,絕對是玩具迷必到的拍照熱點。玩具製造工場亦設有各種玩樂的設施,包括「舞出真我機械人復活版」體感遊戲,大家可跟隨屏幕中的機械人舞動較量;在場更裝設有童年經典玩意「井字過三關」、鐵筒滑梯、搖搖板等,讓大家尋覓兒時童真。

此外,TinBot™鐵寶奇盒將聯同淘大商場其他商戶分階段推出多款別注版鐵寶奇盒,打頭陣的有與喜喜冰室合作推出的「喜喜鐵寶」,外形彷如火柴盒的奇盒配上經典「外賣仔」造型的機械人,必定成為玩具迷收藏之選。顧客於商場內消費滿港幣8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無論玩樂收藏皆宜!

淘大商場與社企「再生玩具店」合作,分別於3月30日及4月2日舉辦「再生玩具同樂日」,透過攤位遊戲及「漂玩具」活動,灌輸分享及循環使用玩具的理念。此外,顧客於淘大商場單一消費滿港幣300元或以上並「讚好」淘大商場Facebook專頁,便可於指定日期參與「STEM玩具工作坊」,製作獨一無二的電動機械人。場內亦定期展出不同造型的再生玩具,讓市民了解如何令玩具重生。

除了賦予玩具新生命,舊衣也可以被再用,重新配搭後穿出不同風格。活動期間,主打二手衫回收及寄賣服務的古着小店 a break 93將於中庭展覽多款二手潮物,為衣服重新賦予價值。

活動詳情

淘大商場 X TinBot™鐵寶奇盒

「讓玩具復活」

日期:3月9日至4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淘大商場二期一樓大堂

「舞出真我機械人復活版」

體感遊戲

日期:3月9日至4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淘大商場二期一樓大堂

再生玩具店展覽 日期:3月9日至4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淘大商場二期一樓大堂

a break 93 讓衣物復活展覽 日期:3月9日至4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淘大商場二期一樓大堂

TinBot™鐵寶奇盒x喜喜冰室

「喜喜鐵寶」

日期:3月15日至4月2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禮賓部

內容:顧客於淘大商場消費滿港幣800元或以上,憑最多兩張由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電子單據(須包括餐飲美食及零售服務商戶發出之機印電子單據)並讚好淘大商場Facebook專頁,可換領限量版「喜喜鐵寶」一個。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STEM玩具工作坊 日期:3月10日至4月1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淘大商場二期一樓大堂

內容:於淘大商場單一消費滿港幣300元或以上,憑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電子單據並讚好淘大商場Facebook專頁,即可換領玩具「STEM玩具工作坊」門券乙張,於指定日期參與工作坊。顧客需預先到商場禮賓部換領工作坊門券。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STEM玩具工作坊門券換領

換領日期:3月6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禮賓部

再生玩具同樂日

 

日期:3月30日(星期五)及4月2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 再生玩具攤位遊戲
下午2時至3時 – 合體機械人工作坊
下午3時至4時半 – 自製扭蛋機工作坊

地點:淘大商場二期一樓大堂

內容:每日舉行的再生玩具工作坊及攤位遊戲,費用全免,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 以上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換領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品或向禮賓部查詢。

關於淘大商場

毗鄰港鐵九龍灣站,淘大商場是東九龍一座大型綜合商場,時尚服飾、精品及最新電玩應有盡有。商場雲集超過50間本地及國際食肆,為附近的上班一族及淘大花園的居民提供一站式的生活享受。 

歡迎瀏覽:

淘大商場網站 (http://www.amoyplaza.com.hk)

淘大商場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moyPlazaHK)

淘大商場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moyplazahk)

關於TinBot™鐵寶奇盒

TinBot™鐵寶奇盒由70後的黎演樂(Lock)創辦,Lock是產品設計師出身,擁有十多年產品設計經驗。2013年Lock產生設計念頭,把童年常接觸到的懷舊機械人化作設計概念,造出TinBot:一個小鐵盒,載着帶有磁石的配件,可以造出不同的姿勢,又可以整齊的放回盒子中。當然設計概念不應就此完結,到2016年,Lock正式成立TinBot™品牌,其中”TinBot™ the Collectibles” 由Trendex及B1GB1OCK Creation共同合作,至於TinBot™ Creation則集中於設計及構思方向。身為土生土長香港人,Lock 希望可以把代表香港文化的元素放進鐵寶奇盒,並創作出香港交通工具系列、橙寶、老夫子等,這方方正正的機械人有無限可能,望能成為一個大家都記得的香港玩具。

關於再生玩具店

「再生玩具店」是一項社會企業計劃,希望藉着回收、改造玩具及社區推動,讓玩具的價值得到重生。不單讓兒童體會共享玩具的樂趣,更會教導他們製作屬於自己的玩具,發揮兒童本身的創意,提升他們的自我價值,同時讓一些不擅學術的兒童發掘潛能,改善自我形象。

關於a break 93

a break 93 二手店的成立是對過度消費的回應,提供二手衣物回收及寄賣服務,積極推動本地二手文化。透過上門執衣櫃、形象指導課程等,宣揚斷捨離概念,相信穿對了,妝對了,自然能夠慢慢活,簡單美。成立於2016年,現時有兩間分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