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狗年利是心意首選! 文青及手作迷最愛! MOKO新世紀廣場推出【大紅大「紙」喜迎福】紙膠帶利是封

狗年利是心意首選! 文青及手作迷最愛! MOKO新世紀廣場推出【大紅大「紙」喜迎福】紙膠帶利是封

475
分享

除夕剛過去,新年金犬立即報到!新春利是人人派,為親朋好友「封」存溫馨、送上祝福,MOKO新世紀廣場預告狗年將為大家準備心意滿瀉的【大紅大「紙」喜迎】紙膠帶利是封,每套「福字」利是封均附上被視為「文青神物」的賀年限定紙膠帶,想要什麼風格的利是,由你自己動手話事!此外,於2月3、4、10及11日(逢星期六及日),商場更請來紙膠帶手作達人車車主理【「紙」家製3D新年賀卡手作坊】,年紀輕輕卻是資深紙膠帶收藏家的20歲生少女達人將教授大家如何運用MOKO的賀年限定紙膠帶變出好意頭3D新春裝飾為利是封裝身,增添手作溫度,為親友獻上新歲祝福!

「紙」氣東來!【大紅大「紙」喜迎】紙膠帶利是封

MOKO今年的利是封以滿FUN手感、拼貼祝福贏盡歡心!人人想在朋友圈中眾多利是封突圍而出,附送賀年限定紙膠帶的利是封能讓你make a difference!【大紅大「紙」喜迎福】紙膠帶利是封一套包羅8個「福」字,當中包括以鏤空燙金的「福」字利是封,你可在封內卡片上以紙膠帶拼貼出個人化的圖案,放入封裡,成就獨一無二的「福」字。

商場設計了共4款賀年限定的新春節慶紙膠帶:「最醒獅」、「招財貓」、「紅達」、「祝福語」,大家只要於2018年1月30日至2月15日期間,在商場即日消費滿HK$1,000或免費登記成為MOKO VIP,以800積分換領【大紅大「紙」喜迎福】紙膠帶利是封心意版乙套(含8個利是封及1卷紙膠帶(紙膠帶款式隨機附送)),集齊全套4款吉慶圖案紙膠帶,盡情發揮,大派「手作」祝福。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錦上添花!【「紙」家製3D新年賀卡手作坊】跟文青達人變出立體祝福

眾所周知,紙膠帶可變出無限創意的手工藝,用於利是封上也是最佳的創作素材!【大紅大「紙」喜迎福】紙膠帶利是封不單讓大家剪貼出不一樣的「福」字,MOKO更於2月3、4、10及11日(逢星期六及日)舉辦【「紙」家製3D新年賀卡手作坊】請來20歲年紀輕輕卻是紙膠帶手作達人及收藏家的車車,到場教授多款由她設計的迷你3D新年賀卡裝飾,包括:吉利小炮竹、行大運風車及飛舞蝴蝶,教你動手令平面賀卡變成3D藝術品,為收到【大紅大「紙」喜迎福】紙膠帶利是封的親友製造生活小確幸!

MOKO新世紀廣場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KOHONGKONG

Weibo: http://www.weibo.com/mokohk

Instagram: mokohk

MOKO新世紀廣場【大紅大「紙」喜迎】紙膠帶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    期:2018年1月30日至2月15日(換完即止)

時    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    點:L1樓層VIP專櫃

換領方法:【大紅大「紙」喜迎】紙膠帶利是封心意 – 在商場即日消費滿HK$1,000*或免費登記成為MOKO VIP,以800積分換領一套8個利是封連1卷紙膠帶乙包。

每人每日限換領利是封2套。禮品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最多可累積兩張不同商舖之即日機印發票及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每張發票金額必須達HK$100或以上。

MOKO新世紀廣場【「紙」家製3D新年賀卡手作坊】參加詳情

日    期:2018年2月3、4、10及11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    間:下午2時至4時30分 (每日2節,每節約1小時,每節名額10個)

參加方法:於1月30日起,MOKO VIP以200積分即可報名參加【「紙」家製3D新年賀卡手作坊】乙次(先到先得)。

地    點:L1樓層VIP專櫃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