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狗年搶FO首選! 朗豪坊「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迎狗年

狗年搶FO首選! 朗豪坊「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迎狗年

424
分享

2018年汪星高照!為迎接狗年,朗豪坊今個農曆新年將推出「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以鮮明突出的用色及圖案、討人歡喜的狗狗萌樣同大家迎新年!

今年朗豪坊的利是封大玩Pop Art風格,以萌萌的大頭汪星人為設計主題。狗狗肖像用上時尚耀眼的螢光粉紅,表情時而眼仔碌碌賣萌、時而使出迷人電眼,耳朵更繫上少女味十足的蝴蝶結,悉心打扮出時尚造型誓要登上「封」面!

突破傳統慣用的顏色,兩款利是封的配色參照Pop Art搶眼豐富的色彩圖案風格,以螢光粉紅色大頭狗狗肖像,配搭湖水綠及至sharp鮮橙色,加上條紋及波點圖案的熨金壓花效果,吸睛度瞬間飈升,秒速俘虜各位汪奴的心!

顧客於2月2日至2月15日期間,在商場消費滿HK$500,即可免費換領「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乙套(6個)及遊戲卡乙張,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朗豪坊「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    期:2018年2月2日至2月15日

時    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2月13至15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換領方法:於場內即日消費滿HK$500(最多兩張即日機印消費單據)即可免費換領「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乙套(6個)及遊戲卡乙張,每人每次可換領一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