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紅粉雙色交匯VALRHONA朱古力下午茶

紅粉雙色交匯VALRHONA朱古力下午茶

366
分享

Valrhona Tea (Small)

 

農曆新年和情人節這兩個象徵團圓與愛的節日恰好同時於2月降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行政糕點總廚駱育文(Richard Long)採用法國Valrhona朱古力,打造滋味誘人的特色下午茶。Valrhona朱古力下午茶的顔色主調由鮮紅(2月1日至12日)轉換至粉紅(2月13日至29),以呼應農曆新年的節日色彩以及情人節的浪漫氛圍。

駱師傅對於食材配搭的過人觸角在熱情果朱古力蛋糕中得到充分體現—Manjari 朱古力慕絲帶有紅乾果的清怡滋味,與微酸的熱情果忌廉完美融合,令人一試傾心。從味道濃郁的糖漬檸檬、酸甜交錯的檸檬蛋黃醬,到富有牛奶與香草曼妙香氣的Ivoire白朱古力忌廉,白朱古力檸檬撻巧妙演繹環環相扣的口味變化。

令人怦然心動的玫瑰是浪漫及愛情的象徵,Infiniment Rose馬卡龍滿載玫瑰花的沁甜馥芳,是佳節不容錯過之選。格蘭煙三文魚三文治加入醃漬紅菜頭,正好平衡油香豐腴的煙三文魚,更為這可口點心披上一層桃紅色面紗。朱古力英式鬆餅塗上Guanaja朱古力忌廉,在濃濃的朱古力口味中隱隱散發出連串鬱郁花香。

 

VALRHONA朱古力下午茶

日期:    2016年2月1至29日
時間:    中午3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層Café 103

餐廳訂座或查詢請致電 (852) 2263 227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