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致視車如命的您:女人玩具是化妝品;男人玩具是非賣品。

致視車如命的您:女人玩具是化妝品;男人玩具是非賣品。

2822
分享

女人需要保養;同樣男人的玩具亦保養。我指的玩具是—汽車。

女人只要二、三日沒有洗面,就已經暗淡無光。而男人的汽車一、兩年沒有保養,其實對車子的損耗可以很大。

今日來到位於荃灣Ever green是一間致力推動環保、減排、保養汽車公司,他們的理念是做到保養汽車之餘,做到慳油,減排作用。

一進到店內,感覺就是一間石屎森林中的coffee Shop,但同樣亦都是一間汽車保養中心。場地相當整潔,一反污糟的格局,而且感覺很新鮮,不像一般市面上的汽車中心。負責人希望將汽車中心做到能夠讓到客人放低車輛時,不用在街上「條條揈」,而是能夠在汽車中心裏嘆一杯咖啡,享受忙碌中的平靜。

店員就介紹全港唯一一部的不傷引擎的氫氧洗引擎服務,而且這項服務亦獲得專利。負責人坦言近年有很多外間聲稱不傷引擎的洗引擎服務,都是吹噓的。因為他們所用的都是舊有洗引擎服務,而它清洗後卻會衍生另一項負作用,令到車子出現問題,所以他們在市面上冒起一兩年後便會消聲匿跡。唯獨他們獨有的氫氧洗引擎服務是經得起考驗。

整個清洗引擎服務只需要45分鐘,師傅洗引擎前會先量度車內指數,然後將氫氧機接駁車的引擎,大概40分鐘後,拔走喉管,然後師傅就會踩1分鐘左右的空轉,將水份和積碳從死氣喉排出,最後量度數據,便會看到數據有所下跌。

可能你會問為什麼要清洗引擎?當引擎發動時會產生積碳,而且積碳是會影響引擎的運作,當積炭長年累月積聚引擎當中是引擎便會損壞,到時候再清洗時,只會徒勞無功。這技術擁有香港工程師協會認證可清除積碳及用家反映最多可減少汽油用量12-15%,並且保證引擎清洗期間無金屬離子釋出,不會衍生金屬離子二次傷害引擎。

現時只要去汽車公司join清洗引擎服務,便會送一次消毒殺菌服務和一支美國filtroil納米機油,這支機油能夠增強車輛的潤滑度減少耗油和排放廢氣,延長引擎使用壽命保護金屬表面,減少車輛維修及更換零件的成本和時間,環保之餘亦能夠慳錢!

今次洗引擎服務最令我開心的是放低車子給師傅處理後,便可以在汽車中心裏的coffee Shop輕鬆一下,能夠比自己放鬆一下時亦保養心愛的玩具,一舉兩得!

 


Ever Green Motors Club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0:00-19: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址: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403-41號匯城集團大廈1樓(華星街停車場入口)
電話:95357445
網頁:http://campaign.egmotorsclub.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