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專訪 走過高山低谷 苟芸慧携「鑽」迎接人生幸福

走過高山低谷 苟芸慧携「鑽」迎接人生幸福

1351
分享

傳統的選美的口號,由參選一刻,就是人生新開始。像白紙一張的女孩,在台上戴上冠冕那一刻,跟閃爍的鑽石結緣,然後走的每一段路,無論是平坦抑或崎嶇,整個成長過程,恍如在眾目睽睽下前行。

選美出身的苟芸慧(Christine),美貌氣質無人質疑,但是上天卻給她一點小試煉,早前身體出現毛病,引致工作停頓,可以想像,要走過這段高山低谷並不容易。然而,試煉過後,終於迎來美好的消息:重新出發的苟芸慧,站起來告訴大家:「我遇到可依靠的人了!」

由浪漫的邂逅到作出永恒承諾,婚姻的喜悅及意義,在苟芸慧的一顰一笑間,完全體現出來,加上閃亮鑽飾的點綴,那份待嫁心情散發的美態,展露無遺。

每一個愛情故事都是獨特的。待嫁新娘Christine對「Forever Love永恒的愛」的看法是:「Forever Love 不需要驚天動地,亦不需要很不平凡。我想,在生活中一個一個細節上,或者只是一個眼神,一個笑容,已經令我感到甜蜜。」

大文豪王爾德(Oscar Wilde)說過 :「婚姻是想像戰勝智慧。」不謀而合的是,Forevermark Endlea系列及紅地氈系列的誕生,也是想像力充沛、智慧創意的結合。品牌位於米蘭的創意中心,每一件作品創作背後的動機意義,都是為天下間女性紀念她們永恒的珍貴時刻而設。

四款風格不同的Forevermark鑽飾,找來苟芸慧演繹適合不過,Christine的氣質及現時的心情,都完美呈現待嫁新娘的柔美及期盼。

雅緻溫柔Delicate Femininity

沒有任何事情比釋放出內在女性美來得率真及浪漫。無論在鏡頭前後,在苟芸慧臉上綻放的笑容,優雅的、天真的,都被喜悅包圍,魅力莫過於那份自然,是一份由心而發的自然。

甜蜜的粉紅桃色晚裝配搭Forevermark Endlea系列及紅地氈系列,包括美鑽耳環、頸鏈及手鐲,苟芸慧雅緻溫柔的笑容,正是由心而發,旁人都感受到一份幸福。


熱情的心Passionate Heart

一段美好的婚姻,源於兩顆熱情的心的結合,要維繫以至昇華一段關係,還有彼此同步的的願望。作為人生長跑的新成員,苟芸慧對生命的熱情,焦點正從事業轉至愛情。選擇一條具強烈現代感的裸色裙子,還有臉上的裸色妝容,刻意的淡雅,原因是預留位置給Forevermark Endlea系列及紅地氈系列盡情散發閃爍光芒。

清新之美Fresh-faced Beauty

每一段婚姻都由清新無比的動力孕育,一對愛侶很自然會形影不離,直至永遠。在苟芸慧臉上,時而純淨無邪,是屬於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戰戰兢兢,時而勇氣自信,是準備迎接人生新章節的勇氣及自信。拋開繁瑣,一件簡潔無瑕的白色上衣就已足夠,跟Forevermark Endlea及紅地氈系列美鑽頸鏈及戒指營造出和諧美感,一枚紅地氈系列的鑽戒,套在苟芸慧手上更添意義。

無瑕優雅Flawless Grace

選美摘冠的苟芸慧,除了完美動人的面孔外,還擁有難能可貴的親和力,圈中人緣極佳,既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又是閨蜜們的好姊妹,可以想像在婚禮上,一幕幕眾人送上祝福的片段將會是何等甜蜜。

換上另一件露肩上衣,搶眼的除了柔滑頸線外,焦點其實是Forevermark Endlea系列的水滴美鑽耳環,令優雅的苟芸慧,也散發嫵媚誘惑。

苟芸慧幸福滿瀉的特輯、短片以及幕後製作花絮,將於2017年6月28日起在Forevermark官方 Facebook 頁上陸續推出,敬請留意。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