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農曆新年必換時尚利是封大比拼

農曆新年必換時尚利是封大比拼

657
分享

為迎接猴年的來臨,各大商場及時尚品牌順應推出設計精緻的利是封為新春佳節贈興。色調方面都十分多元化,有傳統紅色,金銀色以及耀眼的螢光粉紅和彩色,設計獨特。祝大家猴年荷包「大豐收」、愈袋愈有,玩味十足而好意頭的設計,定必令你的利是大受親朋戚友歡迎!

 

 

AAPE

AAPE SS16 Red Packet (Small)

顧客凡於AAPE店舖購買指定貨品滿淨價$1000即可以免費獲AAPE利是封乙套,每次最多可換取4套。

 

 

MOKO新世紀廣場
0041_MOKO_RP_R12

2016123日至27日期間,在MOKO新世紀廣場消費滿HK$500,即可獲贈「一本萬利」利是封乙套(一套8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豪坊商場

LP_CNY laisee_3 (Small)

顧客於129日至27日期間,在朗豪坊商場消費滿HK$500並參加「新春大抽獎」,可即時獲贈「八面威『封』」乙套(一套6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CHOCOOLATE x BABY MILO®

CHOCOOLATE x BABY MILO® SS16 Red Packet (Small)

顧客凡於:CHOCOOLATE店舖購買指定:CHOCOOLATE貨品滿淨價$600即可以免費獲得:CHOCOOLATE x BABY MILO®聯乘full-print圖案利是封乙套。

 

MCP新都城中心

MCP新都城中心_百花鳥語利是封 (Small)

顧客於MCP新都城中心2期或3期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消費滿HK$500或以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一套6個之《百花鳥語利是封》(包括3個款式)乙套。(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