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雀巢冷凍食品帶來營養、健康、享受生活 「雀巢新鮮大道 FRESHNESS AVENUE」 4D互動遊戲 體驗香港製造的優質新鮮味道

雀巢冷凍食品帶來營養、健康、享受生活 「雀巢新鮮大道 FRESHNESS AVENUE」 4D互動遊戲 體驗香港製造的優質新鮮味道

1220
分享

雀巢大家庭旗下的雀巢®牛奶公司™產品、雀巢®乳酪及百福®豆品一直關注大眾健康,冷凍產品堅持日日香港新鮮製造,品質份外有保證。

為讓大眾親身了解產品的製作過程,品牌特別將製作工場搬到市區,並於4月至7月指定週未舉辦「雀巢新鮮大道Freshness Avenue」活動,以互動有趣又益智的4D遊戲,例如「乳牛親體驗」、「日日新鮮互動遊戲」等等,讓大家體驗日日香港新鮮製造、不添加防腐劑的冷凍產品製造過程。另外,4月1日更有廚藝精湛的肥媽Maria Cordero以  百福®豆腐即場示範炮製美味健康的家常小菜,令人人都輕易成為「廚神」。精彩又豐富的「雀巢新鮮大道Freshness Avenue」,定會讓一家大小樂而忘返!

4D益智互動遊戲  營養新鮮直送

「雀巢新鮮大道Freshness Avenue」頭炮將於4月1及2日(星期六及日) 假樂富廣場A區美食坊舉行,屆時設有「乳牛親體驗」、「營養大放送」、「加拿大黃豆滿百福」、「日日新鮮互動遊戲」、「乳酪立體拼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大人、小朋友更容易了解雀巢產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過程,由原料至製作到如何保留營養運送到各大超市。

在「乳牛親體驗」遊戲中,小朋友可化身農場主人,親手從超像真的「乳牛」擠出「牛奶」,體驗生產牛奶的過程,從中了解雀巢®牛奶公司™牛奶的益處。另外,大人、小朋友可齊齊合作完成「乳酪立體拼圖」3D立體乳酪磁石拼圖,讓參加者認識乳酪的好處。除了多款互動遊戲,「雀巢新鮮大道Freshness Avenue」更設有拍照區,小朋友穿上工作服成為「雀巢小博士」,配合精緻道具,於布景板前拍下好玩、難忘的時刻!參加者只需要完成3款或以上的遊戲,即可到禮物換領處免費換領雀巢最Fresh的冷凍產品,即時享用雀巢新鮮滋味。

「百福®豆腐 X 肥媽煮滑D加餸班」

「雀巢新鮮大道Freshness Avenue」開幕首日同場下午更會舉辦「百福®豆腐 X 肥媽煮滑D加餸班」,邀請特別嘉賓「肥媽」到場親自教授大家以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製造的百福®豆腐製作的兩款家常小菜 : 豆腐蒸肉餅及蝦仁豆腐蒸水蛋,碟碟製作簡單方便、滑口又健康,令人人都輕易成為廚神。

活動詳情:

日期:4月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6時

地點:樂富廣場A區美食坊

嘉賓:肥媽Maria Cordero

百福®豆腐扭蛋機 送出Le Creuset心型鍋!

於4月1日當日,顧客凡購買百福®產品滿港幣$20或以上,即可於現場免費參與百福®巨型扭蛋機遊戲乙次,有機會獲得心型鍋乙個或百福®豆腐花乙件,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雀巢新鮮大道 FRESHNESS AVENUE巡遊時間表

「雀巢新鮮大道Freshness Avenue」由4月至7月將會以巡迴形式走訪各大商場,免費讓大眾參與。記低下列詳情,萬勿錯過贏取最Fresh產品的機會!

地點 日期及時間
樂富廣場A區美食坊 4月1日(星期六)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4月2日(星期日)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大埔超級城地下C區 5月20-21日(星期六及日)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6月及7月的巡遊時間、地點待定

參加辦法  :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雀巢冷凍食品資料:

雀巢®牛奶公司產品日日香港新鮮製造

擁有150年優質傳承的雀巢®牛奶公司™品牌一直堅持生產優質牛奶,每盒產品日日香港新鮮製造,為全港家庭提供有益、美味健康的奶品。憑著豐富專業的奶品知識與經驗,雀巢®牛奶公司™產品品質及安全均達到國際標準,榮獲SGS頒發”FSSC 22000: Food Safety System食品安全系統”之認證,為活躍好動的香港人提供有益的生活原動力。

雀巢®牛奶公司產品資料:

鮮牛奶 –  100%新鮮牛奶

–  奶味香濃,口感幼滑

–  優質牛奶 提供均衡營養

高鈣低脂牛奶飲品 –  高鈣質,每百毫升含有180毫克,有助保持強健骨骼及骨骼密度

–  脂肪含量低,只含每百毫升1.4克,讓您同時體驗健康、香濃幼滑好味道

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  0%脂肪

–  高鈣質,有助改善骨骼密度,健美體態由此起*

–  含維他命E,有抗氧化作用

*需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雀巢®司™乳酪 可以日日食的零食

雀巢®乳酪不加防腐劑,每日香港新鮮製造,確保短時間新鮮送到,而且高鈣低脂,是為健康之選。兒童處於發育期,營養消耗多,需要每天從飲食中補充。以高鈣低脂的 雀巢®乳酪作為零食,有助吸取豐富奶類營養,強韌骨骼發展,為身體補充能量、優質蛋白質及鈣質,提升小朋友活力!雀巢®乳酪在製造過程中加入活性乳酸菌,每杯含1億個活性乳酸菌,配合均衡飲食,如多喝水及多做運動,以及進食適量膳食纖維(包括全穀類、蔬菜、水果及堅果),有助促進腸道健康。

雀巢®司™乳酪產品資料

  –  高鈣低脂,健康之選

–  鮮果乳酪啖啖鮮果肉,啖啖滋味

–  香港製造,短時間新鮮送到,品質保證

–  不加防腐劑

–  每杯含1億個活性乳酸菌,有助腸道健康*

–  備有多款口味,以供選擇

*需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雀巢®ACTI-V®乳酪 優質之選

雀巢®ACTI-V®乳酪含10億FORTIS®雙歧天然益菌,不易被胃酸消化,直達腸道,而且不添加防腐劑,亦不曾受UHT處理,美味又低脂。全線系列共有9款乳酪和3款乳酪飲品選擇,讓你隨時隨地亦可品嘗優質乳酪。

雀巢® ACTI-V®乳酪產品資料


 

 

–  10億個FORTIS®雙歧天然益菌,不易被胃酸消化,直達腸道,有助腸道暢通,有別一般乳酸菌

–  香港製造,短時間新鮮送到,品質保證

–  不加防腐劑

–  低脂


雀巢
®式乳酪 乳的優質之選

雀巢®希臘式乳酪口感厚滑,味道濃郁。可加入輕便小食,DIY出美味的自家配搭,最適合追求更高層次享受的消費者。

雀巢®希臘式乳酪產品資料

–  頂級乳酪享受

–  口感厚滑,味道濃郁

–  奶源來自紐西蘭

–  不加防腐劑

–  備有多款口味,以供選擇

 

百福®腐 100%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製造

百福®豆腐、豆漿、豆腐花於香港廠房日日新鮮製造,無添加防腐劑之外,產品亦採用100%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製造,堅持一次萃取大豆精華,品質有保證。平日烹飪時,可簡單將一份百福®豆腐,加入食材,如:豬肉、雞蛋等,可令餸菜更加健康,味道更有層次!豆腐一樣,菜式不一樣,更滑口又健康。

百福®豆腐產品資料:

百福®蒸煮滑豆腐

–  豆味香濃,入口特別嫩滑

–  建議煮法:豆腐蒸肉餅、蝦仁豆腐蒸水蛋

–  另備有方便孖裝,一餐一盒,照顧小家庭每餐低份量的需要

百福®煎炸滑豆腐

–  專為煎炸烹調方法而設,無論猛火或慢火,一樣能達到外脆內軟的一流口感

–  建議煮法:椒鹽豆腐粒、琵琶豆腐

百福®硬豆腐

–  豆味特濃,質感結實,媲美街市豆腐

–  建議煮法:紅燒豆腐、火鍋、煲湯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