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牛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牛

2866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屬牛人為五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牛 – (1961, 1973, 1985, 1997, 2009)

屬牛者進入了2018年狗年,這一年屬牛者與之相沖犯刑太歲(地支-丑戌相刑),刑太歲是犯太歲的一種,所以會有一些不好的影響,不過還好有【地解】這顆吉星相伴,能夠幫助你們逢凶化吉,這顆吉星最大的好處就是在你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幫助你們解決掉,關鍵的時刻就能夠化險為夷,尤其是在事業上面,你們這一年可能會有一些小麻煩,令你們感到十分的困惑,也會使你們變得暴躁起來,從而做事情也會力不從心,但是只要你們能夠堅守崗位就一定能夠遇到很好的機遇,讓你們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能,最終柳暗花明又一村取得令你們滿意的成績。另外, 命宮中有一顆【太陰】吉星,可以發揮絕處逢生、化解艱難困阻的作用。

屬牛者在2018年因為犯刑太歲會有“朱雀”這顆神煞入主,表示你們這一年很可能因為口舌之爭惹來一些是非,在工作生活中很可能讓小人在背後詆毀你們,導致你們做事情變得不順利,並且讓你們背上一些本就不屬於你們的黑鍋,最終會讓你們的心情變得低迷,惹得你們心緒不寧,所以你們在這一年要注意儘量調節你們身邊的人際關係,不要讓一些本就不該你們承擔的事情給你們造成麻煩,只要讓大家知道你們的好人品,一些流言蜚語也能夠不攻自破的。

財運方面,屬牛人今年運勢吉凶參半,還好有【天乙貴人】星駕到,只要平時低調謙遜,貴人就會在合適的機會出手相助。此外,今年有偏財星入命,會帶來一些意外收入,如股票收益、公司獎金、分紅等。不過偏財的波動因素較多,有則最佳,無則不必強求,切莫期待太高,或是在偏財方面投入過多精力,以致正財運受到影響。

1961年辛丑年出生的屬牛人, 如果還沒退休,事業發展會比較順暢,有望得到貴人幫助,接觸更多領域,偶爾也會因為工作思路不清晰而承受比較大的工作壓力,乃至情緒不穩,多與家人朋友交流,及時排解不良情緒。財運總體理想,不過經商的屬牛人今年易犯官非,與任何人簽訂合約時都要留心細節,以免錢財破損。家庭方面,與伴侶爭執較多,子女也不常聯繫自己,注意凡事不要過於計較個人得失。健康方面,屬牛人會因為家庭工作等原因而頭痛,不妨嘗試與伴侶參團游。

1973年癸丑年出生的屬牛人, 在2018年的事業運是非常好的, 所以你們可以在事業上面多下苦功夫, 會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讓你們的職位更好的提升, 工資也能夠水漲船高。 如果你們是商者, 在在這一你可以嘗試著擴大自己的規模, 投入資金去努力的經營自己的事業, 因為吉星的保佑會讓你們得到很好的回報, 金錢方面也會有很好的增長, 但是切記一點在這一年你們不要輕易把自己的金錢借給他人, 因為容易一借出去就不會要回來了, 如果打算借錢也不要太大金額,在你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就可以了。

1985年乙丑年出生的属牛人, 運勢轉好,今年宜創業,轉工,即使留守在原地也會有機會升職,有不錯的發展;投資方面節節得利,今年宜進取一點。此外,今年也宜買樓置業,如有此打算則要把握機會。另外今年桃花運特强,未有對象者今年宜把握機會突破,今年也適宜結婚,已婚的屬牛人可給彼此之間一些距離,等到彼此都冷靜過後再靜下來溝通,感情需要彼此體諒和包容,部分屬牛人會在今年有添丁的喜事。

1997年丁丑年出生的屬牛人,在2018年的運勢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今年學業運勢佳,還在讀書的屬牛人可爭取考取幾類常見的專業證書,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而剛剛離開校園找工作的人,工作經歷以及社會閱歷皆不足,也可趁今年學業運勢佳時好好學習,報讀一些有利工作的課程,增強自己的競爭力。但是切記一點在這一年不要和朋友爭吵過多,因為會容易讓你們胡思亂想,對你們的身心很不利讓你們變得更加的暴躁,如果有什麼不合的話可以心平氣和的進行解決,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2009年己丑年出生的屬牛人今年好奇心會大大增強,腦海中會迸出很多問題要問家長,也會變得比較調皮,學習注意力不集中,家長要多學習如何讓小孩集中注意力的方法。己丑年出生的小朋友今年容易和兄弟姐妹吵吵鬧鬧乃至打架,家長要多留心孩子,不要放任孩子離開自己視線太久。在身體方面特別易有腸胃問題,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垃圾食物, 慎防病從口入。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