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羊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羊

1995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屬牛人為五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羊 –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屬羊的朋友來到2018年是破太歲的一年,因為地支未【羊】與歲支戌 【狗年】成未戌相破,破太歲,是犯太歲的一種,凶險程度較沖太歲、刑太歲輕。破太歲之年,並非一事無成,反而可以藉着破的動力,破舊立新,打破不合時宜的舊習慣,開闢一條新路,尤其是近年運氣一直不好的人,破釜沉舟,先破後立,轉弱為強,反敗為勝。但本年也需要多加小心,為吉中藏凶,凶中有吉之相,吉凶各半。

今年總體來説會比較辛苦,不過還好有【八座】和【解神】這兩顆吉星坐鎮為你保駕護航,總是能夠讓你逢凶化吉,運勢順遂。【八座】是力量非常強勁的貴人星,屬羊人今年在事業上面會遇到貴人相助,給你指引最正確的道路,讓你能夠更好的完成上司的任務,得到不錯的成績。但是要記住今年必須謹言慎行,以免泄露了公司重要的機密,從而惹出麻煩,給事業造成重創,所以儘量少參加一些應酬,以免酒後失言。今年在【捲舌】、【絞煞】凶星的影響下,也容易無意中若上口舌是非,為人處事切記謙虛謹慎,不可驕傲自大,不能多管閒事。

財運方面今年屬正財年,投資上因為吉星的帶動,也可以取得不錯的收益,但是不可太過貪心,否則會有錢財入不敷出的危險。就算投資也應選擇如藍籌股等穩健股票作收息等回報,忌投機或借貸炒賣資產等,做生意的屬羊人可以生意興隆,收入大量增加。受【天德】吉星照耀,打工的屬羊人好好工作,多加努力,也會有升值加薪之喜。需要注意凶星【絞煞】之力,可能會帶來破財之勢,與他人合作時需要小心謹慎,以防上當受騙,導致不必要的錢財損失。

感情方面因為破太歲的原因比較波折,今年的感情生活會遇到很多問題,尤其是一些單身人士,今年會有很多異性圍繞在身邊,但是其中很少有適合你的伴侶,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自己的戀人,以免最後不僅感情破裂還傷到你的心。已婚人士則會因為【寡宿】星的影響,讓人倍感孤獨,容易與伴侶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發生爭吵,這會讓你們感到非常的煩惱,應放下成見,多多關心你的另一半,更好的聯絡感情就行。

健康方面不會出現什麼太大的問題,平時會有一些小病小災,但是都無需太過擔心,因為很快就能夠痊癒,不要因此就影響你的心情,平時多和朋友聚聚會,能夠讓你更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並且緩解在工作中的緊張神經,對身心都是很有好處的。

1955年乙未年出生的屬羊人,總體運勢是很好的,尤其是你們的健康運勢,身體好也讓你們的心情愉悅,保持著這份好心情,這也讓你們的家人感到欣慰。已退休人士今年可花一些時間和家人或朋友去旅遊放鬆心情,享受家庭之樂。

1967年丁未年出生的屬羊人,運勢比較平穩,沒有什麼大事情發生,你們的健康運勢在這一年也是很好的,平常多多鍛煉鞏固身體會讓你們更長壽。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一點就是你們的感情狀況,你們在這一年極其容易和你們的伴侶發生爭吵,意氣用事容易做出一些傷害彼此的事情,所以當你們爭吵的時候你一定要平靜下來不能夠因為生氣說出或者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當你們度過這艱難的時期,你們的感情一定能夠美滿幸福下去。

1979年己未年出生的屬羊人,今年在事業上會有不錯的發展,【八座】吉星保佑,對於當前工作不太滿意的可以考慮跳槽,或會有貴人介紹去其他公司發揮自己的才能。不過工作中也會受到一定的阻礙,如果遇到了困難,可以求助周圍的同事或上司,不可太過心急。今年不適宜參加投資或炒股等高危活動,否則將會由於自身貪戀導致錢財的損失。不過在忙碌事業的同時不能夠忽略你們的另一半,平常要多多關心你的伴侶會讓你們的感情變得更好。

1991年辛未年出生的屬羊人,今年的事業運勢發展的算不錯,但容易生變,能夠在職場上遇到貴人,有經驗的同事或是上司,都會對你們在工作上有所指引和幫助,讓你們能夠更快更順暢地開展工作中的事務,對於想要在事業上打好基礎的屬羊人會比較有利,要多付出一些細心和耐心,學習和收穫的工作經驗與技巧會比往年更多。受到【寡宿】星的影響,在這一年的感情方面也是平淡的,平時多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另一半會讓你們的感感情有所升溫。

2003年癸未年出生的属羊人,青少年階段的朋友今年學習運勢是很好的,你們可以嘗試在課餘時間多多發展一些自己的興趣,選擇你們比較喜愛的一兩項進行專攻,那麼一定會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對你們以後的工作也會有很好的影響。受到【捲舌】、【絞煞】凶星的影響下在這一年要注意的是不要和朋友或同學發生口角,禍從口出會很容易給你們惹到麻煩,日常生活中多做事少說話就好了。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