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風水旺位在那裡? 風生水起之風水應用!! 到底什麼是風水??

2018年風水旺位在那裡? 風生水起之風水應用!! 到底什麼是風水??

1148
分享

一命、二運、三風水,大師平時講一命同二運比較多,今天同大家分享一下風水是什麼東東及幫助大家做好2018年的家居風水佈局,旺丁旺財,事事順境,身體健康,家宅平安!

我地成日講一命、二運、三風水,依次序看風水排在「一命」和「二運」之後的第三名,表示風水的影嚮力很難強過你自己獨特的「命」與「運」。

當然算命批命是最能幫助你在流年對很多事情做到正確決定,但由於之前大師已解說過一命和二運是等同你的基因(DNA),不能隨便改變,但唯獨風水是我們能夠用人為的方法去做到趨吉避兇作用。所以好的風水絕對可以有輔助作用,雖然不能完全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卻能增進抵抗能力和生旺不同方面的運氣;壞的風水如同疾病,破壞人的健康及運程。此外,風水如配合本人的命格及大運去佈局可達到最佳效果,風生水起。

風水的歷史相當久遠,在古代,人們在選擇村址、住宅、還有陰宅等方面的一種趨吉避兇的技術方法。這種方法背後的客觀規律性的東西,實質上是一些物理學原理。古人以觀天象以定四時、節氣、方位、以及恆星、行星的周天運行,而有洛書、河圖,以此解說奧妙乾坤。河圖、洛書,是中國曆數的源始, 陰陽、五行的老祖宗,易經、八卦、占卜的根本。洛書九星圖是據 “北斗七星” 斗柄所指,從天體中找出在九個方位上最明亮的星為標誌,便於由斗柄在天上辨方定位。河圖是由觀五大行星(木星、火星、土星、金星、水星) 的運行而畫。 河圖、洛書中深藏奧祕易理、宇宙玄機,說了這麼多可能大家會覺得深奧,簡單說,在現代的風水學有很多不同派別,其中【九宮飛星法】會是比教常用的,我們就依洛書數序所飛移,洛書九宮定位配掛,去佈置流年風水陣。

九星分別是:一白貪狼星、二黑巨門星、三碧祿存星、四綠文昌星、五黃廉貞星、六白武曲星、七赤破軍星、八白左輔星、九紫右弼星。

一白星:桃花星,五行屬性為水,主要影響姻緣、人緣。

二黑星:病星,五行屬性為土,主要對健康不利,尤其是婦科病及腸胃病。

三碧星:是非星,五行屬性為木,代表官非、是非、爭執以及小劫。

四綠星:文昌星,五行屬性為木,利於學業、考試、進修、名譽及文職工作。

五黃星:極凶的災煞星,五行屬性為土,不利健康,易發生意外災禍。

六白星:武曲星,五行屬性為金,利於變動、武職及財運。

七赤星:破軍星,其破壞力量很強,五行屬性為金,主要影響範疇:破財、盜賊、 牢獄、損丁。

八白星:財星,五行屬性為土,大利財運、晉升。

九紫星:喜慶星,五行屬性為火,代表各種喜慶吉事,尤其是嫁娶及添丁。

就如太歲年年換,九宮飛星實際上也體現出了風水輪流轉的道理,所以每年九星都會飛入不同方位,對方位吉凶產生影響,在明年2018年立春之後飛星也會飛入不同的方位。

從以上【九宮飛星法】風水佈局,大師可幫助不同命格的朋友佈置2018年流年飛星佈局。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