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東北 (小人位)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東北 (小人位)

2756
分享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東北 (小人位)

今年三碧祿存星飛臨東北方,三碧星代表口舌是非、訴訟官非、小人中傷等惡運,如處理不當,有機會因小爭執而導致官非纏身、破財招刑等。此星五行屬性為木,東北屬土,木剋土,宮星相克令兇性加強,所以一定要避免刺激此凶星,

化解方法是以屬「火」物品去洩走「木」氣,打工的可在家居或辨公室的東北位可放置顏色鮮艷的裝飾畫或照片(紅、紫、粉為主色),粉晶球或紅色鐘(電子鐘最佳)或紅色風筒,如果此方位近大門或房門可放紅、紫、粉色地毯擋避小人。做生意的朋友可在辨公室的 東北位放置開光銅龍龜(須找專業人士擇日開光和正確的安放程序才有最佳效果),龍龜是瑞獸的一種,除有化三煞的功能,因腳踏金錢,身背小王八,其作用是旺財,對經商做生意的人可防生意上的小人、防破產、防被騙或下屬出賣等劫。

要注意今年家居或辨公室的東北位不可動土、裝修等,最忌見綠色植物或五行為木的物品,亦不可養魚或放藍黑色等物品,因水可以生木,會催旺三碧星使是非加劇。

大師補充一下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的力量是輔助你的本命和運氣,主菜依然是你的本命格和流年運,就算本命格不好,但如果把握到自己的流年運在那方面會好,有什麼事最好不要做,再配合風水輔助,就能達到事半功倍,心想事成,風生水起,就如同大家看到很多成功人士或白手興家的富豪,他們的童年至40歲前都很多苦難(等如一命唔好),但在之後某年就是把握到事業運做了正確決定而改變一生(等如沒MISS到二運中的機遇),下次同大家分享什麼是十年大限和流年運,從中可找出你的成功密碼在幾時發生。

以上風水佈局也要看看東北位於你家中的如大門坐向、睡房、廁所、廚房或客廳等環境因素會有不同的佈局才可達最佳效果。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