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東南 (財位)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東南 (財位)

13418
分享

踏入2018狗年,隨著流年風水的方位變化,很多朋友都關心每一年的九宮吉凶方位在哪裏,如想事事順利旺丁旺財,就需要在風水上面做好佈局,而財位是主管財富運的,擺放一些能夠招財聚財的飾物,如何利用財位進行招財旺宅成為很多朋友們所關心的事情。

今年八白左輔財星飛入東南方,是最旺財的方位,所以旺財的風水布局首先要考慮的便是這個方位,財星五行屬土,但東南屬木,木剋土,財星受剋須以屬火物品如(紅色聚寶盆、鹽晶燈、紅燈籠等)生旺財星,既可減弱東南位(木)的性質,更有助八白財星的力量。另外大家注意東南位大忌放屬水或木物品,否則見財化水。

由於今年太歲「戌」宮沖「辰」宮,「辰」為東南偏東,所以東南位也是歲破位,輕則破財多病,嚴重則犯官災血光,化解方法是擺放或掛一對「狗年歲破牌 」,便可以減輕坐歲破向太歲的衰運了。

以上風水佈局也要看看東南方位於你家中的如大門坐向、睡房、廁所、廚房或客廳等環境因素會有不同的佈局才可達最佳效果。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