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正北(災煞位)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正北(災煞位)

1775
分享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正北(災煞位)

今年有五黃廉貞星飛入正北方,五黃是九星之中最惡、最兇的星。風水學中有這樣一句術語:「五黃到位,驚過見鬼」,五黃所到之處稱為災煞位,因為此星會帶來災劫、厄運,對官祿、財帛、家庭、健康、人緣都有負面影響,此外今年流年三煞位也是正北方,還有是五黃屬土,正北屬水,土剋水,凶性疊加,所以今年不能忽視此星的威力。

由於此星夠兇惡,不宜與之相鬥,以免鬥得天翻地覆。即使人鬥贏五黃,也會「殺敵一千,自損八百」。既然鬥不過凶星,通常只能用洩瀉的方法來化解。化解方法是因為土生金,以金洩土氣,五黃凶煞土氣會化成金,用重金屬來泄五黃土氣如五帝錢 (化煞銅錢- 以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位皇帝的銅錢串成)、銅制葫蘆或風鈴、已開光銅麒麟(必須頭向外)、等物品放置在正北方化解災煞,還有是只宜放金、銀色或白色物品在正北位(屬金顏色- 白金銀)。此外,五黃加臨之方位大忌擺放魚缸、黃色和紅色的飾物(因紅屬火黃屬土,反生旺煞星),植物包括開花紅色、黃色的也不可,此方位只有凶無吉,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能夠避開的就避開,以免招惹不必要的禍端。

有一點比較特別是兇煞位也有其利用之處,對一些希望減肥的朋友們如安放物品得宜可達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師留待下次為大家講解要怎樣做。

以上風水佈局也要看看正北方位於你家中的如大門坐向、睡房、廁所、廚房或客廳等環境因素會有不同的佈局才可達最佳效果。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