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正南(文昌位)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正南(文昌位)

5927
分享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正南(文昌位)

今年四綠文曲星入正南位,「四綠」所到之處會帶來文昌運。別以為文曲星只管讀書考試這麼簡單,其實它管轄範圍很廣如對文書工作、創作和寫作等技能、升職、名譽名望、公司知名度等等都很有利。文曲星屬木,正南屬火,木生火,由於吉星「木」氣被「火」洩而令能量減弱,故必須生旺吉星。

家中如有小朋友求學中,可在正南方放屬木物品如四枝毛筆、綠色水種大葉或圓葉植物(不可有剌)、木製的文昌塔、木製擺設等物品助旺四綠文曲星的木氣,「木火通明」提升學業運,品學兼優。工作中的朋友們如想升職加薪也可好好利用風水生旺文曲星,方法是在水杯里放水,插上四棵富貴竹(水養富貴竹)放在自己辨公位置的南方,水生木 (文曲星),水也能減弱南位的火氣場,但此星多旺的是先名後利,不要太計較利益為先。另外做生意的朋友如想公司的知名度和信譽增加,可在南位放風水盆景(松樹、榕樹或黃楊樹也適合),讓公司逐漸壯大。

以上風水佈局也要看看正南方位於你家中的如大門坐向、睡房、廁所、廚房或客廳等環境因素會有不同的佈局才可達最佳效果。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