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2XU全新高性能運動系列 提升秋季訓練效能

2XU全新高性能運動系列 提升秋季訓練效能

301
分享

夏季潮濕悶熱的天氣漸去,室外氣溫回落,一眾運動迷也藉機在這個舒適的天氣加緊訓練。頂尖運動服裝品牌2XU推出全新秋冬系列,為每位專業及週末運動員提供高性能的運動服裝,應付不同強度的操練,帶來更出色的表現和迅速復元的效果。2XU明白到要將表現推至高峰的要素,因此品牌一直備受世界冠軍級運動員以至世界各地體育會推崇。結合高性能的設計和亮眼的色系,2XU的秋冬系列將在月內於各大零售店強勢登場。

女士精選產品

2xu1

時尚功能上衣

2xu2

由左至右:Plyometric Pro短身背心(黑色山系印花)﹣港幣490元;Plyometric Pro背心(鮮粉紅色山系印花)﹣港幣750元;ICE X 透氣運動背心(冰藍色網紋印花)﹣港幣380元;ICE X 短袖上(珊瑚色網紋印花)﹣港幣420

2XU秋季系列的多功能上衣推出多款全新圖案,讓你在新一季成為更專業的運動員。全新款式Plyometric Pro短身背心及Plyometric Pro背心粉墨登場,以高效壓力、輕盈及貼身的物料製成配合山系花紋。舒適柔軟的記憶物料能為身體提供足夠承托以進行長時間操練,並帶來無懈可擊的運動體驗。2XU經典設計的ICE X運動背心及短袖上衣具備無可比擬散熱效能,在應付夏末初秋的和暖天氣下運動,也能保持清爽舒適。系列專門為進行持久運動而設,ICE X物料能抵抗炎熱及預防異味,讓你在任何氣候下也能充滿自信地專心操練。

防水運動外套

2xu3

Membrane 23.5N 外套(黑色網紋壓花、藍拼珊瑚色網紋壓花、白拼粉紅色網紋壓花)﹣售價港幣980

2XU多功能外套切合香港變幻莫測的氣候,Membrane 23.5N外套能全面照顧你的需要,不論嚴寒天氣下的訓練還是日常便服配搭都適合不過。外套採用半修身設計,襯上今季別最時尚的色調,讓女士們跑得更專注更安全更快的同時,亦保持優美形象。外套還具備保暖、防水及在低光環境清晰可見的功能,十分適合熱身、長跑或參加週末野外活動。

運動短褲及緊身褲系列

2xu4

由左至右:Plyometric Pro 運動短褲(鮮粉紅色山系印花)﹣港幣530元;Plyometric Pro 七分緊身長褲(黑色山系印花)﹣港幣870元;Hyoptik 壓力長褲(瑩光粉紅條紋)﹣港幣998元;中腰壓力長褲(灰色網紋)﹣港幣998元;中腰壓力長褲(黑色網紋)港幣870

2XU新款的短褲及緊身褲系列定會成為衣櫃裡的必備的運動時裝單品。色彩奪目吸睛的Plyometric Pro 短褲Plyometric Pro緊身褲利用高效、富有彈性的尼龍物料製成並印上山系圖案,讓你體驗專業運動員的訓練裝備。產品提供高強度承托,減輕肌肉負荷,並帶領用家跑過一里又一里路,或熬過每一個艱辛的高強度訓練。2XU最新的壓力褲帶來多個款式,其中包括白色條紋和粉紅條紋Hyoptik 壓力褲。壓力褲印上2XU反光標誌,讓你進行晚間訓練時更安全;另一熱賣款式中腰壓力褲也換上了全新面貌,包括條紋印花等更時尚型格的設計。是次秋冬季壓力褲系列適合進行低至高強度的訓練或比賽,更能展現2XU壓力褲的優點 ﹣提供充分的承托及舒適,並有效預防肌肉酸痛、疲勞或長期勞損等問題,使用家能經常展現出最佳狀態。

男士精選產品
2xu5

體溫調節上衣

 2xu6

由左至右:ICE X背心(黑)-港幣430元;ICE X短袖上衣(漸層藍)-港幣540元;ICE X長袖上衣(鮮紅拼黑長袖)-港幣560

2XU是每位運動迷必備的運動品牌,其ICE X系列上衣提供無與倫比的散熱效果,助你對抗初秋時的和暖天氣。上衣的內層布料亦能於秋涼時為你帶來保暖功效。ICE X系列備有背心短袖上衣長袖上衣以供選擇,其修身時尚的半貼身剪裁設計加上多款當季新色,絕對能適合不同風格的你。ICE X系列上衣兼備防臭及耐熱功能,是運動愛好者提升耐力的最佳拍檔。

型格運動上衣及外套

2xu7

由左至右(上):Formsoft運動上衣(棗紅灰)-港幣570元;Formsoft拉鏈運動上衣(黑灰)-港幣770元;Formsoft連帽外套(灰)-港幣840

由左至右(下):Membrane 23.5N暗紋外套(黑/鮮紅/藍)-港幣980

2XU Formsoft 系列運動上衣質料比棉質更柔軟,加上超卓的柔韌性及極佳的濕度調節功能,帶來亳無阻隔的舒適感。不論是那一種運動或是休閒活動,2XU Formsoft 系列絕對是秋日的理想之選。多功能的運動上衣拉鏈運動上衣連帽外套備有多種顏色選擇,是適合各種活動的運動服裝。即使處於惡劣的天氣底下,Membrane 23.5N系列外套亦能提供絕佳的保暖和防水效能,其反光飾邊亦讓你更清晰可見,令晚間運動變得更加安全。Membrane 23.5N系列讓一眾運動迷在變幻莫測的天氣下仍能保持最佳姿態,時刻發揮出超凡水準。

運動短褲及壓力褲 適合跑步、健身及各種鍛鍊 

2xu8

由左至右:Urban Fit 短褲(棗紅)-港幣490元;Urban Fit二合一短褲(黑灰配螢光綠)-港幣640元;Core壓力褲(漸層藍配螢光綠)-港幣998

2XU Urban系列短褲採用快乾而富有彈性的Vapor Stretch布料製成,令短褲在各種鍛鍊下亦能保持乾爽及舒適,讓你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而Urban系列二合一短褲的內層壓力布料則能提供高強度壓力包裹,從而支撐肌肉。Core系列壓力褲採用2XU著名的布料技術為壓力褲提供高效壓力,令壓力褲能緊緊包裹著整個腿部,從而防止肌肉疼痛及勞損,同時減低長時間運動後受傷的機會。是次壓力褲的設計亦為此黃牌產品添上一點秋天季節的色彩。

2XU於網上商店www.2xu.com.hk有售,並在銅鑼灣崇光百貨、Giga Sports及Escapade Sports等香港大型運動連鎖店熱賣。

Facebook Comments